close

11

 

曖昧的喘息聲漸漸微弱,房間內終於復歸平靜。

 

對於兩具相依相偎的身軀來說,落針可聞的寧靜可說是諷刺之極。

 

櫻沒有再流淚,應該說,她的淚早已流光了。她為兩個小時以前的自己感到可悲,她曾經很喜歡很喜歡這個人,但現在……那個為他痴痴地等門,傻氣地做花瓣占卜,時而欣喜若狂,時而患得患失的她,就像數十個輪迴以前的自己,她幾乎忘了自己怎麼會喜歡上他。

 

佐助還沉浸在水乳交融的滿足當中,卻聽得一把淡淡的嗓音說道﹕「放開我。」

 

他看著臉無表情的她,心中莫名地一慌,深知剛剛是自己太衝動強要了她,不管她的反應是氣憤或是歇斯底里,他都可以理解,但她的表情太平靜了。

 

他暗嘆口氣,千言萬語最終只化作一句﹕「疼嗎?」

 

她閉了閉眸,道﹕「你已得到你想要的,可以放開我了嗎?我要穿衣服。」

 

他深深地看了那張蒼白的小臉一眼,緩緩起身。

 

看來她對他的強佔不只是憤怒失望那麼簡單,她受的傷比他想像中要深,可是他不後悔佔有了她,那總比失去她來得好。

 

她用被單包住滿是青紫瘀痕的身子,忍著疼痛勉強起身,顫抖的雙腿在著地的剎那軟倒,要不是他及時搶上前扶住她,她早已跪倒地上了。

 

「讓我來……」他正想將她抱回床上,她卻咬了咬唇道﹕「別碰我。」

 

嗓音很輕,卻飽含萬分堅決,佐助不忍再拂逆櫻的意思,只好鬆開她,他只要好好看著她,別讓她跌倒就好了。

 

感到他灼熱的視線緊緊纏著自己不放,她的身上還沾滿他的氣味,她只覺渾身不自在,僵著身子試探性地走了幾步,正欲撿起被撕得面目全非的衣衫,一陣鈴聲冷不防從那堆破布裡響起,也許是受不了這麼沉寂的氣氛,她的心情雖然壞得要命,還是翻出手機按了接聽鍵。

 

「喂……」

 

「醜女?妳的嗓音怎麼這麼沙啞?生病了?」

 

佐井溫柔帶笑的嗓音從電話的另一方傳來,櫻再也控制不住情緒,淚水撲簌簌的落下。

 

一顆顆晶瑩的淚沿著她的粉頰落在地板上,發出滴答的輕微聲響,佐助聽了不禁握了握拳。

 

「醜女,妳還好嗎?妳在哪……」

 

聽得佐井焦急又關懷的嗓音,櫻只覺心中一暖,輕握著手機,蒼白的淚顏緩緩的綻出一抹微笑,道﹕「我沒事……」

 

「真的?」佐井半信半疑地問﹕「是不是佐……」

 

櫻下意識握緊手機,咬了咬牙截斷佐井,「你找我有什麼事?」

 

「鳴人那個慶祝狂說明晚一塊兒去烤肉店聚會,妳要不要來?」

 

她本想一口拒絕,又怕佐井發現自己不對勁,只好輕聲道﹕「嗯,幾點?」

 

聽佐井說完時間,櫻正想起身時,一陣酸疼傳來,整個人跪倒地上,佐助搶上前扶起她,瞄到手機屏幕顯示的來電者時,黑眸裡閃過一抹駭人的狠戾——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