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傀儡

"喂,你何時才放我回木葉?"
"這輩子別想!"
"別想我會當你的傀儡,再不放我回去,我就咬你!"
"我勸你最好不要,如果你不想咬碎自己的牙。"
他怎可能放她回去?這丫頭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誰才是誰的傀儡啊?

 

 

醋意

"聽說佐助君回來——"
"不准提他,你都嫁給我了,還提起這名字!說,你是不是還暗戀著他?"
"鳴人他——"
"你又說起金髮狐狸了!說,你對他是不是打者愛也?"
"——"這樣好了吧?
"好吧,你果然不愛我,不然你怎麼不叫一聲親愛的?"
…………

聽說赤砂太太在家裏從不說話……

 

 

失聲

"來吧,吃了這藥感冒就會好了"
"蠍,有你這樣的丈夫,我真的好幸福"
"我會讓你更幸福的"
"你調的藥真厲害,我又可以發聲了"
"當然了,你待會要是發不出聲來,可是會很掃興的"

 

 

 黑夜

日光傾瀉而下,櫻下意識抬手擋住耀眼的光芒
男人豔麗的黑袍罩下,一把將她籠罩在全然的黑暗中
慘叫聲四方八面響起,鮮血的味道在空氣中蔓延,日光映照出她的罪
她唯一想做的,就是沉進他的黑夜世界之中

 

 

腹黑


"你別過來!"
"那你過來"
"不要……都三次了!我要睡啦!"
"我保證不會有第四次"
"真的?"
"真的"
第二天,赤砂太太頂著熊貓眼,有氣無力地道:"騙人,你明明說過不會有第四次的"
"都七次了,我哪有騙你?"

 

 

家人

他對家人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那雙冷冰冰、僵硬的傀儡上,可是懷裏柔嫩溫暖的小東西卻顛覆了他的世界。
他低頭磨蹭著那頭柔滑的櫻發,心也變得軟乎乎起來,原來這就是家人的感覺,真不壞。

 

 櫻花大餐

"老公,什麼是櫻花大餐?聽起來好像很好吃。"
"那是人間美味。"
"那我們還等什麼?要訂位子嗎?"
"我也等不及了! 過來,我教你怎麼吃……"
火赤砂太太被ooxx後,這才悔不當初的弄懂了什麼是櫻花大餐,早知道她該先百度一下的……

 

 

地獄

"丫頭,別再跟來了。"
"讓我跟著你。"
"你會沒命的。"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沒命也沒關係。"
"丫頭,別說得那麼輕鬆,我正身處地獄之中,你懂什麼是地獄嗎?"
"不懂,不過很快就會懂的。你在地獄,我就跟著去地獄。

 

 

 擁抱

"你寂寞嗎?"
"我手中的千百個傀儡,強得足以攻陷一個國家,我怎可能會寂寞?"
"可是當我看見你扯弄著那千百個沒有生命的傀儡時,我卻很想擁抱你。"

 

 

 永恆

他追求的那些永恆不滅的生命,卻被她的另一種永恆給打敗了,她教會他愛才是真正的永恆,而他給了她人類軀體的下半生

 

 

 

約定

"赤砂之蝎,下次見面的時候,可不准再玩那種亂七八糟的傀儡了"女孩的笑如同陽光般温暖
再次相會是在战场上,在看見她的时候,他注定守不住約定
他將她的屍身做成傀儡,當他永恒的伴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