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濕重的外衣躺在地上,男人赤裸結實的上半身呈現眼前。想到這具修長有力的軀體曾緊緊地抱著她,櫻的臉不禁漲得通紅。

 

她深吸了口氣,閉上眼不敢再看在燈光下那具完美得猶如雕塑的男性身軀,小手移到他腰間,摸索著要解開他的褲頭。

 

釦子啪地解開的聲響在房間裡迴盪著,她的臉更紅了,正要把他的褲子褪下時,他竟動了一動,好死不死他的下腹竟撞上了她的小手。

 

她整個石化了,恨不得挖個地洞把自己藏起來,待想到他渾身濕透,再不擦乾只怕會燒得更厲害,她只好咬了咬牙,睜開眼睛,一把將他的褲子褪下。

 

秒速拉起被子蓋住他的下半身,她用毛巾擦著他的上半身,毛巾所到之處都惹起一陣雞皮疙瘩。隔著毛巾,她清楚地感覺到這具男性軀體有多剛硬有力,心裡不由起了一股異樣感覺。這活兒不講究體力,受折磨的是她的精神力,才擦了幾下,就氣喘吁吁,冷汗直冒。

 

她半跪在床上,扳過他的身體便要拭乾他的背,一手按在他粗糙的肌膚上,她不禁一陣緊張,就在這時他忽然毫無預警的翻身,一頭栽進她懷裡,濃重的鼻息隔著睡衣吹拂在她胸前,她不禁敏感地一顫。

 

她伸手便要推他,他死命抱住她不放,俊臉在她胸前肆意磨蹭著,輕輕呻吟道﹕「別動,讓我抱一下……」

 

這是在……撒嬌嗎?

 

他皺著眉,就像個渴望母親寵愛的孩子,她的心柔軟下來,輕撫他微濕的髮,碧眸裡滿是愛憐之色。

 

他像是一隻滿足的野獸,在她胸前蹭得更是起勁。明知道他聽不懂自己在說什麼,她還是嘆了口氣,道﹕「佐助君,這樣會著涼的。先放開我,我要幫你拭乾身體。」

 

「不要……」

 

忽地一陣天旋地轉,她的背埋進一團柔軟裡面,腦子還在發著懵,輕顫的身子已被一具結實的軀體密實地覆壓住,一股熱力從他身上傳來,煨得她渾身發燙。

 

她心中一顫,這才搞懂自己被他撲倒在床,這傢伙怎麼發燒還這麼有氣力?

 

那張教她臉紅心跳的俊臉逐漸放大,她低呼出聲,微張的小嘴被他狠狠堵住——

 

他的舌狂猛地糾纏著她的丁香小舌,她的滿腔抗議俱化成「嗯嗯」的悶哼聲。她有點害怕的搖晃著頭,想避開他的吻,卻被他一把定住小腦袋,吻得更深入。

 

似是察覺到她的退避,他激烈的吻一轉為柔和,舌頭輕輕勾動著她的,不時輕輕吸吮住她的小舌,引誘她與他共舞……

 

整夜風雪不歇,一顆顆雪粒像雨點般打在玻璃窗上啪作響,屋裡卻是溫暖如春,只餘一盞床頭小燈靜靜地散發著橘色的光芒。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