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兩度歡愛過後,小櫻渾身無力地癱軟在床上,下身又酸又疼。她的臉陣紅陣白,羞愧的淚水沿著雙頰滑下。

 

她明明是不願意的,為什麼當他觸碰她親吻她的時候,她的身體會發軟發熱,完全無法抵抗他的侵犯,甚至在他身下發出不要臉的呻吟?

 

忽地一股大力傳來,無力的雙腿被他強壯的手分開,她不禁驚呼出聲﹕「不要﹗」這一用力,她本已散架似的身軀更是疼得厲害,他瞧見她痛得擰起的雙眉,不得已只好欺身上去壓制住她,湊在她耳邊低聲道﹕「別動,我會很輕的。」

 

「不要……」她連嗓子都哭啞了。

 

「噓……」他細細地吮去她的淚珠,苦澀的淚在他舌間化開,燙疼了他的心。他不曉得自己為何會像瘋子一樣佔有她,但事情既然發生了,說再多的抱歉也於事無補,他能做的就是讓她舒服點。

 

她本就該屬於他,如今這一切只是提前發生,縱使她再說一百遍分手,也改變不了他的決心。

 

她絕望地顫抖著,然而預期中的野蠻衝撞卻沒有來臨,觸上她濕黏私處的是又柔又暖的毛巾,在他細心的擦拭下,她的不適稍稍得到緩解。她有點驚訝地看著神情專注的佐助,順著他的視線看去,又羞又惱地喊﹕「不要看﹗」他……怎麼可以盯著她的那兒看?

 

他親了親她的小嘴,黑眸中閃過一抹笑意,她身上哪一處沒有被他看過碰過吻過?

 

擦拭了一會,他的雙眉不禁蹙起,她如此嬌小,又是第一次,要承受接連的交歡,肯定痛得要命。

 

「疼嗎?」

 

落在額上的輕吻溫柔得像是三月的春風,他擦拭的動作是那麼的輕柔,那麼的小心翼翼,像是在保護珍貴的易碎品,跟剛剛強要她的男人完全判若兩人。

 

怎麼可能不疼呢?她一直珍藏的那份最美好的愛戀,純真無瑕的身軀,全給他毀了。

 

她的淚像是斷了線的珠子,止也止不住,他見狀臉色微微一沉,渾身緊繃著,「很疼嗎?」

 

她轉頭不看他,抽抽噎噎地道﹕「嗚……我要回家……」

 

「不可以。」黑眸一沉,他丟下毛巾,威脅地伸手撫上她裸露的肌膚。

 

她嚇得渾身一震,死命地咬住唇,吞下了嗚咽聲,小臉通紅的樣子可愛得像一隻被欺負的小兔子,他不禁微微一笑,輕咬了下她水嫩的臉頰,低沉的嗓音如絲綢般柔滑,像是一種宣告,又像是一種承諾﹕「妳是我的了。」

 

一股寒氣自背脊竄起,她打了個寒噤,垂眸小聲道﹕「我想……洗澡。」

 

這是自他佔有她以來,她首次提出要求,黑眸中閃過一抹喜色,他親了親她的額,道﹕「我幫妳放熱水。」

 

待佐助走進浴室,藉著沙沙水聲的掩護,小櫻輕手輕腳的下床,從衣櫃裡拿起一件衣物套上,便頭也不回的衝出宇智波大宅。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