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那天莫名其妙跟佐助吵架,又莫名其妙地被他抱住,一切發生得太莫名其妙了……正確來說,他們並沒有吵架,是佐助生氣了,而她不懂他在氣什麼,而這結果恰巧反映他們之間嚴重欠缺溝通。

 

他們之所以會欠缺溝通,又得追溯至佐助根本抽不出時間讓兩人好好相處上面。原來同伴跟情人真的是兩碼子事,從前追在他身後,看到他一個回眸已心滿意足,現在卻貪心的想要更多更多……

 

在那之後,別說傢俱,連宇智波大宅裡的一件衣服她都不敢碰,除了怕佐助會不高興,那天他的怒容委實太可怕,她如今想起來仍猶有餘悸,不敢再觸怒他了。

 

沒的做飯,又不能打掃,她沒藉口走進宇智波大宅,又想起佐助不喜歡她坐在家門前,只得痴痴地站在遠處等他回來。她在寒風中瑟縮著,直守到凌晨時份,當看見那抹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街角,她不禁笑開了。

 

她快步走近佐助,看見他臉上疲憊不堪的神態時,小跑步的腳步不禁頓住了。直到目送他走進屋內,燈光亮起幾分鐘又熄了,她才失望而回。

 

 

離情人節還有兩天,櫻已掌握到自製巧克力的竅門,便跑到暗部找佐井還書。

 

她故意挑佐助的午休時間到暗部去,就是想避免跟佐助碰面。他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她不該老想著要跟他見面,而她單方面想要照顧他也只造成了他的困擾,還不如暫時先別見面,等情人節那天在宇智波大宅門前等他,將巧克力送給他好了。

 

看著佐助從暗部大樓的大門離開,櫻連忙從暗處走出來,飛快地竄進暗部裡。

 

「佐井。」她在走廊上叫住了佐井。

 

「醜女?」佐井轉身,眨了眨眼笑道﹕「妳來的不是時候,佐助吃飯去了。」

 

「我不是來找他的。」她將幾本書塞進佐井懷裡,喘著氣道﹕「這些書還給你,我先走了。」

 

「先喝杯茶等佐助回來好嗎?」佐井微笑道。

 

「我要走了,你別跟佐助君說我來過。」再磨蹭下去佐助就要回來了﹗

 

「妳沒事吧?」佐井見櫻急得什麼似的,不放心地抓住了她的臂膀,不讓她離去。

 

「沒事,我得走了,我不能見佐助君——」

 

「什麼意思?」

 

一把熟悉的低沉男聲在身後響起,櫻渾身一顫,不敢回頭。很詭異的,她不太擅長從表情判斷佐助的想法,卻很會從嗓音分辨他的情緒。而現在這低沉又冰冷的音調,正明確地表現出主人此刻的情緒——不悅且憤怒。

 

如果說眼神也可以殺人,那麼佐井確信自己至少已死了一百遍。他在佐助鋒銳如劍的眼神脅逼下,連忙鬆開櫻以示清白。

 

佐井擔憂地看著不敢回頭的櫻,認命地對上佐助殺氣深濃的黑眸,嘆道﹕「這是誤會,我可以解釋……」

 

「我比較想聽妳的解釋。」佐助看也沒看佐井一眼,淡淡地說。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