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來的聖誕快樂,祝大家雙旦節快樂啊 > 3 <

 

 

穿著紅白衣服的白鬍子老頭

 

老師,聖誕老公公真的會來?

當然。卡卡西摸了摸小女孩的頭,櫻是乖孩子,聖誕老公公一定會給櫻禮物的。

粉髮女孩仰著頭,可愛的眉心打著結,可是……聖誕老公公要去好多地方,送禮物給好多小盆友,會不會來不及過來?

卡卡西沉默幾秒,打了個哈哈道﹕聖誕老公公會影分身術,不會有問題的。

 

聖誕襪

 

好不容易打聽到那丫頭喜歡些什麼,厚著臉皮進飾品店買下蝴蝶結頭飾,卡卡西無聲無色的走進小女孩的房間,找尋白天給她的聖誕襪子。

花了一小時翻箱倒櫃,卡卡西仍是一無所獲,就在考慮要不要直接把禮物放下的時候,小丫頭翻了個身,露出一白一紅兩隻小腳丫。

卡卡西不禁扶額,這孩子……怎麼把聖誕襪穿在腳上了?

他看著那張透著紅暈的圓圓鼓鼓的臉頰,握著那隻小腳丫,陷入天人交戰之中。

要是脫下襪子,會不會吵醒她?

可是早上才跟她說過,聖誕老公公會把禮物放進襪子裡……

 

翌晨,卡卡西在一陣沉甸甸的窒息感中醒來。

小女孩壓在他身上,高舉手中的禮物,興奮地嚷嚷﹕老師,你看你看﹗聖誕老公公來過了﹗

恭喜。他拉起被子蓋住頭。

老師,你說我要不要回送些什麼?

哈啊……讓他睡一覺就好了。

 

 

禮物

 

老師,聖誕老公公沒送你禮物嗎?

沒有。

是因為老師老了?

……太失禮了,昨晚聖誕老公公才誇老師年輕又帥氣呢。

那麼,我送老師聖誕禮物吧。

櫻要送我什麼?

我沒有錢哦……那我把自己當禮物送給老師吧﹗

還早了十年呢……

那十年之後就可以了?

……不知道。

 

 

紅色的帽子與白絨絨的球

 

真是的,這種日子也不得安生……玄間叼著千本,一手接住羽毛似的雪片。阿斯瑪,這次的任務是?

暗部收到情報說有幾個小國同時來襲,而咱們小隊的暗號是木葉的護額,換句話說,只要沒戴護額的就是敵人,咱們只管丟爆炸符把他們炸成飛灰就行了。

聽起來意外的簡單啊﹗我們小隊有三個人?

那傢伙還沒來呢……

守候了大半夜,在漫天飛雪之間,玄間只看到一頂紅色的帽子和白絨絨的球,隱約還看見那人在捂嘴打呵欠。

……太瞧不起人了﹗

阿斯瑪,敵襲。玄間邊丟爆炸符,邊示意阿斯瑪也出手——

轟隆幾聲,那戴著紅色帽子的男人一身狼狽的來到阿斯瑪和玄間面前,怎麼?暗部還兼任煙火大會?

卡卡西,你……還活著嗎?玄間驚訝地張嘴,口中的千本掉在雪地上。你怎麼沒戴護額?

卡卡西摸了摸髮頂,拿下紅色帽子,用力一拍額,櫻那丫頭,又趁我睡著給我戴這個﹗

……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