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果

即使對在平安夜出任務這件事不作他想,日向寧次還是確切地感到這節日所帶來的諸多不便,比如此刻幾個部下正跟戀人上演依依不捨的戲碼,耽誤了出發時間。

戀人間的喁喁細語使他腦海裡情不自禁浮起一張笑顏,就在他略微分神之際,一把熟悉的嗓音自背後傳來﹕

「寧次君。」

大概是才想著某人,某人就出現的感覺太好,濃郁夜色裡日向隊長的眼神難得地柔軟下來,輕喚了一聲﹕「櫻。」

粉髮少女小跑步的來到寧次面前,喘著氣把手中的盒子遞給他,「平安夜快樂。」

精美的包裝盒內躺著一顆色澤誘人的蘋果,他抬眼看著少女,少女已笑容可掬地解釋﹕「這是平安果,吃了出任務便會平平安安。」

寧次心頭一暖,把蘋果自盒中取出,本欲一口咬下,斜睨到少女一臉期待的表情,心思一轉,一手把玩著蘋果,翻來覆去地查看著。

「這蘋果怎麼了?」少女不禁有些著急。

考慮到日向少爺出身尊貴,也許從沒吃過她家那種在超市裡買的十元一打的平民蘋果,她還忍痛割肉買了從果之國新鮮進口,三十塊一個的特級蘋果,怎麼可能會有問題?

寧次沒有回答,只是微皺著眉,欲言又止﹕「味道似乎……」

性急的少女一把搶過蘋果咬了一口,口齒不清地道﹕「味道……很好啊……」

寧次取回蘋果,就著少女的齒痕咬下去,朝呆若木雞的少女溫和一笑,「現在味道更美味了,謝謝妳的禮物我很喜歡。」

直到少年帶著幾個部下離開,少女仍未能從石化的狀態中恢復過來。

翌日,暗部日向隊長和醫療部春野隊長交往的消息在木葉裡不逕而走。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