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比較老的文 T T 非常狗血慎入

 

01

 

即使空氣中飛揚的塵土清晰可見,汽車發動的聲響刺耳至極點,櫻只是呆呆地盯著紅色燈罩裡靜止不動的小人,希望紅燈不會熄滅,綠燈永遠不來。

 

眸光偷偷瞟向身邊的男人,貪婪地凝視著那雙幽深冷利的黑眸,剛毅的側面線條,幾乎移不開眼睛。

 

她作夢也想不到能跟佐助君交往,而且過了一個月還沒分手。雖然三十天以來,他們見面的時間不到三小時,可是她已心滿意足了。

 

她到現在還是不懂自己是怎麼告白成功的。

 

一個月前,在佐助榮升暗部部長的慶祝會上,她喝得爛醉如泥。

 

第二天她才睜開眼,井野拍了拍她的肩,道﹕「恭喜你。」

 

她的頭痛得要命,一臉茫然地問﹕「頭痛有什麼好恭喜的?」

 

「你真的不記得了?」井野的眼睛睜得像銅鈴般大,一臉驚訝地道﹕「我還以為你是借酒裝瘋﹗我就說啊,你不可能這麼聰明的……」

 

「神經病﹗怎麼回事啊?」櫻揉捏著疼痛的大陽穴,一個個畫面忽然在腦海浮現——

她死抓著佐助的臂膀不放,佐助扳下她的手,她又改抱住他的腰,然後再次被他扳開。她姿勢不雅地跪倒地上,鍥而不捨地抱住他的腿不放……

 

終於,他嘆了口氣,無奈地拉起地上那一灘癱泥。

 

她乘機一把抱住他,雙臂勾住他的脖子,格格笑道﹕「佐助君,我喜歡你。」

 

「你醉了。」他盯著她看,淡漠的臉看不出表情。

 

「我沒有醉﹗跟我交往,不然我不讓你回家﹗」她呵呵地笑著,親了親他的臉頰。

 

「嗯。」

 

這一聲輕輕的嗯震得圍觀的眾人呆了。原來只要巴著佐助不放,不讓他回家,就能將他追到手了﹗

 

在場的年輕姑娘把手帕都咬爛了,早知道她們也跑出去拉住佐助不放了﹗

 

櫻承認自己不要臉,就算佐助當時只是嫌她麻煩,想早點擺脫她才答應跟她交往,只要能像現下般站在佐助君身邊,不管要她發幾次酒瘋,丟幾次臉,她都不會後悔。

 

等待綠燈來臨的時間無比漫長,櫻的視線被對街琳瑯滿目的巧克力浪潮攫住。放眼望去,幾乎一整排的商店都在賣巧克力。

 

七天後就是情人節了。

 

她當然很想跟佐助一起過節,可是在交往了一個月,兩人見面的時間如此之少的情況下提出這要求,她會不會是自挖墳墓,幫佐助找個理由把自己休掉?

 

可是……不提的話,以佐助的個性,是絕不會將二月十四日的日程空下來的,搞不好他連二月十四日是情人節也不知道。

 

她重重地嘆了口氣,茫然地向對街走去——

 

嗶——

 

一陣汽車煞車的尖銳聲響倏地響起,她的心突地一跳,然後眼前一花,車子在眼前飛快駛過,她已被身後的男人緊緊抱在懷裡。

 

她還沒回過神來,耳邊已響起他低沉的嗓音﹕「過馬路要留神,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

 

「是的。對不起﹗」櫻慌忙站好,她怎麼老是表現得笨手笨腳的?

 

他看著她,輕嘆了口氣,道﹕「妳怎麼了?老是心不在焉。」

 

「呃……佐助君……那個……情——」

 

一陣手機鈴聲響起,佐助拿出手機,按下通話鍵。

 

櫻咬牙切齒地瞪著佐助的手機。每次都是這樣,一見面他的手機就響過不停,雖然萬般不願,她也只好笑著叫佐助回去處理公事,因為她不想讓佐助感到困擾。

 

他才剛當上暗部部長,她該更支持他的事業,這樣才是一個體貼的女朋友的表現。

 

「對,就是那任務沒錯……二月十四日……好的,我明白了。」

 

彷彿晴天劈下了一道霹靂,櫻沮喪得連再見都說不出來,只是木然地對佐助揮著手。

 

佐助奇怪地看了櫻一眼,淡淡道﹕「我回去了」

 

他走了幾步,緩緩回身道﹕「以後走路小心點。」

 

櫻看著陽光下佐助的背影,因為他簡單的一句話,心跳失序了整整一天。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