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三天後,櫻收到佐助受傷歸來的消息,從辦公室不要命的奔到病房,猶自喘息著,眼裡的慌張掩也掩不住。

 

「佐助君,沒事的,我這就幫你治傷……」

 

明明是安慰別人的話,粉髮少女開朗的聲音卻透著輕微的顫抖。看見雪白衣衫上那一灘驚心動魄的血跡,她心中一凜,倒抽了口涼氣,便要掀起他的上衣檢查。

 

夕陽的橘光透過玻璃直照進病房,為平靜的黑瞳灑下些許暖意,黑髮男人一把握住少女的手臂,聲音是難得的輕柔﹕「那是敵人的血,我不過受了輕傷。」說完他示意少女坐下,捲起衣袖,朝她伸出正在流血的左臂。

 

男人強而有力的掌握讓少女冷靜下來,她先以查克拉作治療,再取出繃帶仔細地包紮他臂上的傷口。

 

病房內靜得落針可聞,對上男人那雙深沉又複雜難懂的黑瞳,櫻略略失神。

 

「……櫻,那裡沒有受傷。」

 

低沉的嗓音在近處響起,她卻恍若未聞般,只是固執的將雪白的繃帶一下又一下的圈在男人的無名指上,她有一種預感,要是此刻不說,怕是今後再也鼓不起勇氣了——

 

快樂也好,幸福也好,我有多少就給你多少。

 

哪裡都別去,永遠待在我身邊吧。

 

「佐助君,請你嫁——」

 

下面的話被一隻溫暖的掌心捂住,女孩抬頭,隱約看到男人抽搐了下的嘴角。男人奪走她手中的繃帶,握住她的手,也在她無名指上纏了幾圈繃帶,輕鬆的打了個結。

 

「櫻,嫁給我。」

 

眼淚嘩啦嘩啦的落下,視線已經模糊,她看不清面前的男人,只感覺到他曲起手指輕拭去她眼角的淚,發出一聲嘆息。

 

「這麼不願意嗎?」

 

情緒處於激動的狀態讓她並未聽出男人話裡隱藏的笑意,生怕男人下一刻就改了心意,她急忙道﹕「願意願意﹗很願意﹗非常願意﹗」,

 

「妳想要的那隻戒指,過幾年我才能買給妳……即使這樣也沒關係?」說到最後,黑瞳裡泛起一絲遲疑和不確定。

 

這幾年木葉對戰鬥型忍者的需求漸漸萎縮,他的經濟狀況談不上富裕,本想多存些錢再考慮跟粉髮少女的未來,當看到她欣羨地盯著櫥窗裡那隻漂亮的戒指,這想法越發堅定,卻想不到她突然跟他求婚了。

 

不是每個人都能僥倖地重活一次,從前他可以為復仇忘了自己,不顧一切。那麼如今,他為何不能為了自己,為了這個盼了他多年的傻姑娘而活?

 

櫻睜著如兔子般通紅的眼睛看著佐助,一臉堅定地道﹕「沒有戒指沒有婚禮也沒關係,我只要佐助君﹗」

 

佐助微微一怔,嘴角勾起一個輕淺的弧度。這宣言真是意外的大膽吶,傻姑娘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話說出口了,可別指望自己還能放過她哦。

 

「嗯。」

 

男人起身離去,手放上門把時像是想起了什麼,回頭看著那張笑淚交織的臉,淡淡的道﹕「笨蛋,妳剛說反了。妳該說請你娶我,或者請你跟我結婚。」(《偕老》番外密碼君:00328)

 

少女臉上一紅,不好意思地道﹕「我剛剛……太緊張了,下次不會了﹗」

 

「沒有下次了,笨蛋。」男人禁不住嘆氣,轉身打開門離去。

 

在男人的「笨蛋」連擊下,少女只是愣愣地傻笑著。

 

想看18禁新婚番外的請留意粉色密碼啊親親你們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