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事後回想起來,櫻才反應過來自己有多大膽,雖說是為了讓我愛羅安心,可那種說法就像她很想和我愛羅生孩子似的,往深處想就是暗示她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接受我愛羅成為她真正的丈夫。

   那番話發自肺腑,再也認真不過,她也想讓我愛羅感受到她的決心。

   她並不反感被我愛羅擁抱,甚至對自己能夠成為對方的依靠而感受到一種異樣的滿足。

   那是出於感激的擁抱,還是另有他意?

   想到這裡,櫻的臉騰地熱了起來,她摸著發燙的臉頰,在房間裡來回走動了幾圈,才稍微冷靜下來。

   幸虧我愛羅說要去巡視邊境,明天才回來,她該趁這段時間整理心情。無論如何,明天也要平靜地面對我愛羅。

   她吁了口氣,把睡衣換下打算去研究所,忽然一陣敲門聲傳來,然後門被推開,葵捧著餐盤走了進來。

   「夫人,該吃早餐了。」

   櫻坐下來開始吃早餐,瞥見臉色略顯蒼白的葵,不由擔憂地問﹕「葵的病還沒好嗎?等會我再給妳開藥?」

   葵微垂著頭,掩飾眸裡的情緒,「我已經好了,謝謝夫人關心。」

   「那就好了。」櫻笑了笑。

   待櫻把食物吃了大半,葵忽然問﹕「夫人,妳認為一個曾經殺人無數的人,真的可以改過遷善,成為一個出色的領導者嗎?」

   櫻用餐的動作頓了頓,心裡起了警覺。

   葵此刻的語氣沒了平常的恭順,倒有幾分質問的意味了,而她口中的人是誰,倒也不必明言了。

   目光掃過盤子上所餘無幾的食物,眼前所見忽然變得模糊,櫻咬了咬舌頭,強自定神,嘗試凝聚查克拉,體內的查克拉卻忽然消失無蹤。

   要是食物被下了藥,她不可能一無所覺,莫非……葵在食物裡混進了微型膠囊,讓她無法嚐出藥味?

   視線轉向房間的窗戶,果然如她所料般早已鎖上並拉上了窗簾。

   到底也是個經驗豐富的忍者,她知道就算慌亂也於事無補,抬頭對上葵犀利的眸光,鎮靜地回答﹕「如果那人找到了生存的意義,找到了他想守護的東西,那麼他一定可以成為出色的領導者……」

   話還沒說完,一陣暈眩襲來,櫻的身子晃了一下,昏了過去。

 

 

   櫻再次睜眼的時候,只覺得眼皮沉重得怎麼都睜不開,渾身猶如灌了鉛似的,四肢乏力。

   昏迷前發生的一切在腦海裡回放了一遍,當感受到有視線落在自己身上,她隨即警覺地調控呼吸,裝作還沒有清醒過來。

   她感到自己正躺在堅硬且凹凸不平的地面上,周遭空氣稀薄,如沒猜錯,她該是身處山洞之中。

   在一片漆黑之中,葵的聲音響起﹕「剛剛手下回報,說身在邊境的我愛羅還沒動身。」

   「不知道我愛羅是不是已收到妳留下的信,無論如何,這次妳做得很好,在天上的爸媽也會感到欣慰的。」

   雖然被誇獎了,葵的聲音卻聽不出半絲喜悅,只有濃濃的困惑﹕「哥哥,這樣真的好嗎?對於現在的砂隱來說,說不定我愛羅真的不可或缺。」

   本來葵也和兄長一樣,對我愛羅充滿恨意,可這六個月來她就待在我愛羅的住處,對我愛羅管治風之國有多盡心盡力全看在眼裡。我愛羅當上風影之前,風之國國力已大不如前,可他上任後,國力便有所提升,跟前幾任的風影不同,除了戰力之外,他還致力於改革經濟醫療方面的發展,葵實在想不到有比我愛羅更適合當風影的人。

   男聲似是從牙縫裡擠出來,充滿徹骨寒意﹕「那時候妳年紀尚小,沒看見我愛羅和他的部下如何把爸媽殺害,那種人根本不配當風影﹗」

  「哥哥別忘了答應過我什麼,夫人是無辜的。」

  「放心,如果我愛羅照我的話去做,不在背後搞小動作,我就放了春野櫻。」不知道想到了什麼,男人得意地笑了起來  ﹕「妳去吩咐部下作準備,我要看看名震忍界的第五代風影這次還能不能活著回去。」

  櫻的心猛地一顫,聽他們胸有成竹的語氣,似是早已佈下天羅地網,只等著我愛羅自投羅網,而她就是引我愛羅上鈎的餌。

  我愛羅君,絕對不要過來——

 

 

我又打算出ALL櫻本了,春融也會收錄在裡面,本名《韶華》,有興趣的親可以看置頂本宣!!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