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千花閣的魅力真的有這麼大?

 

回家以後,卡卡西交待帕克帶紅豆丸去洗澡,便把地圖放在桌上,仔細研究了一會,托著下巴陷入了沉思之中。

 

不久前在紅豆丸面前偶爾流露出消沉的卡卡西不見了,彷彿有什麼困擾了許久的難題想通了,整個人豁然開朗,恢復了平常的揮灑自如,甚為熟悉他風格的紅豆丸看出他正處於無比認真的狀態,儘管那樣慵懶中藏著銳利的眼神並不陌生,然而……有那張帥氣的俊臉作配襯還是首次看見啊……

 

明明前一刻還在糾結著千花閣裡哪位姑娘本事如此高明,竟然能讓卡卡西的心情放鬆下來,如今目睹主人那張俊臉,紅豆丸完全移不開視線,竟然忘了自己剛剛還在生氣。

 

「紅豆丸,來,洗澡了﹗」帕克一爪掩著鼻子,一爪拉著沾了一身脂粉香氣的紅豆丸便要進浴室,無奈紅豆丸眼也不眨地盯著卡卡西,伏在原地一動不動。

 

伸爪在紅豆丸面前揮了揮卻沒法喚回小貓的注意力,帕克實在拿這一人一喵沒辦法,只好讓始作俑者來處理此事,「卡卡西,你家紅豆丸不肯乖乖洗澡﹗回來就一副咬牙切齒的表情,現在又呆頭呆腦的,你到底把牠帶到什麼地方了?可別教壞了牠。」

 

卡卡西收起地圖,起身抱起發呆的紅豆丸,轉向帕克道﹕「我才想問你,怎麼紅豆丸會跑到千花閣去?」

 

「我不就說了一句你和玄間去了什麼千花閣還是千草閣,紅豆丸忽然氣沖沖的跳出窗外,原來是去了千花閣找你?這孩子怎麼懂得去千花閣?」按理說,這孩子應該不能像忍犬那樣靠著嗅覺跟蹤卡卡西啊。

 

「我也不知道。」卡卡西捧起小貓,端詳著牠呆滯的臉,輕摸了下牠的腦袋瓜,又惡作劇般拉了拉牠的小短腿,道﹕「紅豆丸該不會被那些姑娘嚇壞了吧?」

 

那張性感又慵懶的俊臉就近在眼前,紅豆丸終於回過神來,想起千花閣就有氣,不由怒喵了起來﹕「我可是忍者,區區幾個姑娘怎麼可能嚇到我?老師可別小看人﹗」

 

「紅豆丸這麼精神,看來沒有被嚇到。」異色雙瞳月牙似的一彎,柔和的笑意自眉梢眼角漸漸擴散到男人的唇邊,眸裡的寵溺幾乎滿溢而出,他摸著小貓的下巴哄道﹕「紅豆丸是太想我才會到千花閣尋人的吧?今晚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先乖乖洗澡,嗯?」

 

「暴擊」兩個字在櫻的腦海中一閃而逝,她只覺得渾身一熱,心兒咚咚亂跳,竟然提不起精神反駁卡卡西了。

 

要是這番話是對春野櫻說的,她又作何感想?

 

這想法才一閃過,櫻已經嚇了一跳,她到底是哪裡不對勁了?

 

還沒來得及思考出什麼結果來,卡卡西又道﹕「紅豆丸,我要去找一個人,明天起妳要乖乖聽帕克的話,等我回來。」

 

雖然也是慣常的語調,紅豆丸卻從卡卡西的眼神中看到了罕見的堅定和期待,憑著女性特有的直覺,她就是知道他口中那人也是女性,那個人……想必對他很重要吧?

 

「她……一定也會很喜歡你的。」卡卡西唇邊揚起一抹柔和笑意。

 

看著卡卡西瞬間溫柔下來的表情,櫻只覺心頭沉甸甸的,打從心底抗拒想像銀髮男人像寵溺紅豆丸般寵溺別的女人的畫面。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