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紅豆丸來到花街,一下子便找到那家最大最醒目的青樓。

 

她一路奔來的時候,不斷問自己在大冷天的晚上趕來,到底為了什麼?

 

數天前玄間前輩說起千花閣,她明明覺得很好玩,也想跟著去開開眼界的,為何剛剛聽帕克說老師來了這裡,進而腦補他在女人堆裡如魚得水的畫面,體內彷彿有一團烈火在燒,燒得她只想立馬把老師從千花閣裡拽出來,再狠狠抓他幾下?

 

趁守在大門的兩個大美人不察覺,她四條短腿一蹬便敏捷地溜進千花閣裡。

 

千花閣大得像是迷宮,她茫然地左顧右盼,四周的房間看起來一模一樣,一時間也摸不準老師在哪裡,只能盲目地跟隨男人女人們走進大廳,豈料走著走著身子忽地一輕,已被人一把抱起。

 

一股刺鼻的香水味撲鼻而來,櫻鼻子一癢,不由打了個噴嚏。女人抱著她,摸了摸她的頭,興奮地叫道﹕「妳們看,這隻小貓在打噴嚏,好萌啊~~

 

幾個女人把櫻團團圍住,不同的香水味混雜起來更是刺鼻,小貓連忙伸爪子捂住口鼻,還是禁不住猛打噴嚏。

 

「這隻貓好聰明,打噴嚏時還會用爪子捂住嘴巴。」

 

「好可愛﹗我要養牠。」

 

「不行,是我先發現牠的﹗」

 

「我的房間最大,正好養牠……」

 

四隻小爪子分別落進四個女人手中,在強力拉扯下,櫻只覺頭昏眼花,心想要是被她們撿回去,不出幾天她的鼻子便要廢了。她皺了皺萌萌的臉,舉起爪子便想突圍而出,可幾團軟肉挨過來,憐香惜玉之心一起,竟是下不了爪。

 

「可以把我的貓還給我嗎?」

 

一把低沉的男聲響起,音調不高不低,卻很有效地制止了女人間的騷動。幾個女人紛紛放手,反應最遲鈍的那個不知所措地抱著小貓,朝銀髮男人尷尬一笑,把小貓遞了過去,「抱歉,我們不知道這是六代大人的貓。」

 

循著貓叫聲找來的男人鬆了口氣,輕撫驚魂甫定的小貓的背,向遠處的玄間使了個眼色,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千花閣。

 

時值深夜時份,街道上空無一人,如水般清涼的夜風稍稍吹散了圍繞著櫻的香水味,她吸了吸鼻子,趴在男人胸前一動不動。男人摸了摸小貓的腦袋瓜,暗自疑惑牠是怎麼找來千花閣的,這隻貓似乎比他想像中還要聰明得多。

 

「紅豆丸,一隻小貓在外面亂跑可是很危險的,這不是差點被別人撿走了麼?別人不見得會像我對妳這麼好。」卡卡西笑著戳了戳小貓紅通通的鼻子。

 

黑瞳如月牙般微微彎起,男人的腳步似乎比平常要輕快些,不知怎的櫻感覺得到男人此刻的心情相當不錯。

 

是去了會佳人的關係麼?

 

當男人身上的香水味隨著夜風飄進鼻端,小貓不禁僵了僵。

 

說不定是他跟那些女人摟摟抱抱時沾上的,這麼一想她頓時鬱悶不已,捂住鼻子惱怒地喵了起來——

 

臭死了,色狼老師別靠過來﹗

 

卡卡西停下腳步,輕鬆穩住在臂彎中不住掙扎的小貓,見牠捂著鼻子似乎很生氣,一副「死也不給碰」的模樣,便舉起一邊袖子嗅了嗅。當嗅到優香身上那股甜美的香水味,他不禁皺了皺鼻子。

 

「紅豆丸不喜歡這味道?我也不喜歡,還是紅豆丸比較好聞。」卡卡西安撫地摸了摸小貓的背,見牠終於乖乖的不再亂動,才滿意地揚了揚唇,「我們快點回家洗澡吧。」

 

小貓靠在男人懷裡,垂下有點發熱的臉蛋,忍不住伸爪子撓了撓男人的手背,喵喵地吐槽起來——

 

誰要跟你一起洗了?色狼老師﹗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