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這裡以後也會是她的家。

不久前心裡明明還有著些許躊躇不安,很不可思議地,當卡卡西說出這句話,她竟然不再抗拒,取而代之的是甜蜜和期待。

兩人是彼此扶持著走過來的,雖然戀情才起步,卻已經很有老夫老妻的架勢了。

本以為肌膚之親不是戀愛的主菜,然而親身經歷之後,她才了解到一旦兩人的身體緊緊相偎,心靈也會無比靠近,雖不至於對這種事上癮,但在旗木宅留宿的次數還是逐漸增加了。

在少女眼裡是感情逐漸升溫,卻不知道這是銀髮男人有意為之。他看出少女不再為兩人的感情事感到迷茫,他等她已經夠久了,索取一點回報完全不為過吧?

當連續劇的片尾曲奏起,少女的視線從電視機抽回到躺在她腿上的銀髮男人臉上。看著他全然放鬆的睡臉,她有點不忍吵醒他了,可是她已經兩天晚上沒回家,今晚再不回去,怕是會惹媽媽起疑。

她暗嘆口氣,輕捏了下卡卡西的臉。銀髮男人眼皮動了動,睜眼看著櫻,打了個哈欠,伸手勾著她的脖子索了一個吻。

男人懶洋洋的表情是她最熟悉的了,以前看著只想給他一拳,如今看來卻見鬼的誘人。

少女好不容易抗拒誘惑,伸手推開男人,打斷了越來越深濃越軌的吻,微喘著氣道﹕「我要回去了。老師快起來,進房間再睡吧。」

卡卡西換了個姿勢,把臉埋進少女的肚子,含糊答道﹕「櫻的大腿肉肉的,躺起來真舒服。」

見男人賴在自己腿上就是不願意起來,少女瞇了瞇眼道﹕「我從前怎麼沒發現老師這麼喜歡撒嬌?你最近越活越回去了吧?」只要回到旗木宅,他幾乎是施展渾身解數黏著她不放,就像一隻想搏取主人寵愛的大型犬。

「當然不一樣,旗木卡卡西以前只是個老師,現在是春野櫻的男人,被愛的人就是有撒嬌的權利。」

「要撒嬌的話,明天再讓你撒個夠。」櫻安撫地摸了摸卡卡西的髮,無奈地道﹕「時候不早了,我真的要回家了。」

見少女沒有否認他是「被愛的人」,卡卡西滿意地揚了揚唇角,「這麼晚還是留下來吧。」

「再這樣下去,媽媽會懷疑的。」少女瞪了男人一眼。

聞言,卡卡西坐起身,揉了揉少女的髮,「我明天去拜訪妳爸媽,跟他們說我們在交往的事。」

「遲點再說吧。」少女想也不想就搖頭,原因倒是跟不願向鳴人坦白那次不一樣。卡卡西畢竟是她的老師,要她跟爸媽交代老師忽然成了戀人,這也太難為情了。雖然她預期爸媽不會抗拒卡卡西,還會把他當成準女婿看待。

男人早就料定少女會如此回答,握著她的髮絲把玩了一會,笑道﹕「那等妳想說時再說,倒是別忘了抽時間陪陪妳見不得光的男友哦。」

這傢伙是故意挑起她的愧疚的吧?

櫻湊過去親了親卡卡西的臉,道﹕「老師,我明天再來陪你。」

卡卡西點點頭,唇角的笑意忽地一歛,「過兩天我要離開木葉一趟,要是摩耶找上妳,妳就說有我委派的緊急任務在身,要立即動身,盡量避免跟她有所接觸。」

男人的表情依舊平靜,熟知他的少女卻看出他難得的慎重其事,雖然不懂為何不能跟摩耶說話,也不敢亂開玩笑,認真答道﹕「我知道了。」

「記著我的話,等我回來。」

他撩開少女額前的髮,輕輕印下一吻。

這樣溫柔平常的口吻,不知為何竟讓少女腦裡浮現爸爸外出買東西時,總是爽朗地笑著跟母親道別的畫面——

唉,怎麼他還沒走,她好像已經開始思念他了?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