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燦爛的陽光從窗帘間的細縫悄悄灑進房間裡,耀眼又不至於刺眼,溫柔地擁抱著整個天地,彷彿連人的心也能照暖。

卡卡西緩緩睜眼,習慣性地瞥了瞥窗外的天色,即使不看擺在床頭的鬧鐘,他也約略猜得出時間,而他已經不記得上次安心地睡到中午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看慣了的天空的顏色似乎比平常更加柔和,他伸手揉了揉旁邊那頭柔軟的粉髮,閉上眼打算再睡一會,卻察覺到枕邊人可疑地抖了抖。

唇邊微微揚起笑意,卡卡西有點故意地把人往自己懷裡一摟,順勢把臉埋進柔軟的粉髮間,滿足地嗅吸著她的氣息。

一如他所料,少女的身軀微微一僵,屏住了呼吸,就那樣一動不動地躺在他懷裡,決心裝睡到底。

想起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的隔天,她也在裝睡不願起來不願面對,但如今不一樣了,她不再遙不可及,只要一伸手,他就能觸碰到她。

卡卡西忍不住抬起少女的下巴,輕輕捏住她的鼻尖,笑道﹕「沒有人睡著了會停止呼吸,這是裝死不是裝睡,要老師教妳怎麼裝睡嗎?」

沒想到會被卡卡西識破,少女無奈地睜眼,視線對上那張即使天天看也看不膩的俊臉,那表情是她從未見過的溫柔放鬆。

對於兩人一起迎接早晨,本來的羞怯難為情很快便被另一種情感取代,此刻在胸口凝聚,快要滿溢而出的感動又是什麼呢?

抓住她呆愣的瞬間,卡卡西在她唇上輕輕印下一吻,即使她已逐漸習慣了他的吻,在兩人一絲不掛相擁著的情況下,還是嚇了一跳。她緊張得推開他縮回被窩裡,把被子拉到鼻子遮住赧紅的臉,嚷嚷道﹕「你一大早在幹嘛?」

這躲躲藏藏的模樣還滿可愛的,但也有點傷人,卡卡西頓時哭笑不得,「一個早安吻就嚇成這樣了?」

「是老師看多了親熱天堂才會覺得無所謂吧﹗真是為老不尊﹗」少女語氣裡滿是指控。

卡卡西看出少女的動作有點遲緩,也不再與她作口舌之爭,無視她抗議的眼神把她連人帶被摟進懷中,大手隔著被單輕輕按摩著她的腰,「還有哪裡痛嗎?酒醒了會不會頭痛?」

「只有一點點痛。」她全身都在痛,可看他的眼神似乎比她還要痛,她忘了羞澀,任由他溫柔地按摩著疼痛的地方,不由舒服地吁了口氣,「嘻嘻,我開始習慣酒的味道了,以後可以偶爾陪老師喝一杯。」

看著她得意的模樣,卡卡西忍不住輕敲了下她的小腦袋,湊到她耳邊低聲道﹕「這話……我就當是邀請了。」

這曖昧的語氣讓她瞬間懂了他的意有所指,想起兩人這樣那樣的時候他給她餵哺了幾口酒,她的臉染上了兩朵紅暈,再跟這人說下去,她一定會因臉紅而死。

見少女氣鼓鼓的,卡卡西見好就收,不再逗弄下去,揉了揉她的髮道﹕「妳先去梳洗,等會一起去吃飯。」

卡卡西起身套上衣服,拉開床頭櫃第二格抽屜,拿出那套她早就見過的梳洗用具,還有一套全新的內衣褲。

在男人關上抽屜的剎那,她隱隱看到裡面有一套睡衣,還有別的東西,都是日用品。

上次偷偷打開抽屜的時候,明明只有一套梳洗套裝,老師到底是什麼時候添置了這麼多東西的?

似是看穿了她的心思,卡卡西把梳洗用具和內衣遞給她,「看見了就忍不住買下來。忍不住會想,要是有了這些東西,妳要在這兒待上多久都可以。」

櫻忽然覺得自家老師很可愛,她想都沒想過像卡卡西這樣的人也會有這種想法,而被人這麼珍而重之地捧在手心上,她當然也很高興。

「如果常常要住下來,這些東西根本不夠用啦,老師也太小氣了﹗等會兒你陪我去挑一個專用杯子。我想想還要再買些什麼……」

不過是一起去挑小女友的日用品這種小事,看著少女一副興趣勃勃的模樣,卡卡西竟然開始對未來產生期待。

他果然老了。

想到在不久的將來,這裡就會變成她口中那句「回家」中的家,他心裡就一片柔軟幸福。

他忍不住揚起嘴角,俯首親了親那雙亮晶晶的綠瞳﹕「不急的,這以後也會是妳的家。」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