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70529223315.jpg

現有少量本子在淘寶發售ing,歡迎大家帶回家!! > 3 <


請仔細看完注意事項才拍,感謝大家:

* 如購買一本以上的本子可享折扣,請拍下並等待店家修改價格後再付款!!

 * 除了《囚婚》及《茜空》有贈品附贈以外,N刷的本子(《讓我愛你》、《赤菽》、《空花》)均無贈品附送

* 所有本子均爲簡體橫排

* 由於本子是交由基友寄售,乃義務幫忙發貨,基友有時候會突然出差急者勿拍

* 本店默認快遞爲中通,港澳臺默認順豐(如果走集運也請直接拍付,因爲集運地肯定在港澳以外,會按照拍付地址算運費的),海外走直郵請先敲店主確定快遞公司。

   *特別解釋:關於「集運」,這需要買方自己去聯繫好集運公司後,在本店拍付時填寫集運公司的收貨倉地址,等集運公司收到了,再自行跟集運公司聯繫如何從集運公司寄到自己手上的一種方式,期間買方跟集運公司之間的商談不需經過本店。

 

如欲購買請搜淘寶店名: 咸鱼王不卖闲余

店舖連接﹕https://shop67751415.taobao.com/?spm=2013.1.1000126.d21.959eebeUEmbZ2


感謝包容,抱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春野櫻 同人誌
    全站熱搜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