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點擊突球100萬了!! 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和照顧,一起聊天真的很快樂哦 > /// <  為了感謝大家,下周來發發肉肉

希望以後還能跟大家聊哦,也歡迎大家給我意見,讓我多改進改進!! 愛你們!!

 

01

 

陽光正好,街道旁的櫻花星星點點地開了,每當微風吹過,樹上的花兒都會款擺身姿,似在為迎接春天紛紛起舞,使整個木葉都染上了迷人的春色。

金髮少女站在窗前,暖洋洋的陽光透過玻璃灑下,照得那張美麗的臉更是明媚可人。眼前雖是萬象更新的美景,卻無法映入她眼中。她輕皺著眉,藍眸裡隱隱透出幾分憂色和不耐煩,視線始終緊盯著醫院大門,似在等待著誰。

數分鐘過後,她轉頭看著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雙目微閉,臉色蒼白如紙的粉髮少女,眉間的皺褶頓時顯得更深。

輕手輕腳地關上了窗簾,井野走到床邊為粉髮少女弄好被子,明知道對方聽不見,還是神色複雜地嘆了口氣﹕「妳這樣睡下去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要是妳醒來了,又要怎麼面對那人已經不在了呢……」

嘆息間,一陣精神十足的腳步聲從病房外傳來,井野起身打開門,迎上正欲開門的金髮少年,一臉嚴肅地道﹕「鳴人,我要走開一會兒,你看好寬額頭。」

「好的,」鳴人點點頭,見井野一臉疲憊,即使粗神經如他,竟然也猜得到她要去等誰,「鹿丸還沒有消息嗎?」

見井野沉著臉搖搖頭,鳴人笑著拍了拍她的肩,「鹿丸那傢伙總是嫌麻煩,卻是我們之中最能幹的,不會有事的啦﹗」

井野輕吁了口氣,點點頭便離開了病房。幾乎是看不見井野身影的剎那,鳴人的笑容便歛起——綱手昏迷不醒,卡卡西老師不在,鹿丸未有依時歸來,即使樂觀如他,也知道眼前困境有多麼難以突破。他們空有戰力,卻缺了一個看透大局,加以指揮的人,偏偏如今他們最大的敵人,恰巧是藏於地下,對他們了解甚深的「根」。

佩因入侵木葉,綱手因耗盡查克拉昏迷不醒,木葉失去了領袖,團藏自薦擔任火影一職,奈良鹿久則舉薦了卡卡西,木葉高層委決不下,眼下團藏率領的「根」與綱手派勢成水火。為了光明正大地操控木葉,團藏一定會毫不猶豫地打擊鳴人等人。

鳴人看向床上昏迷不醒的粉髮少女,藍眸裡緩緩染上一層濃濃的哀傷,「櫻醬,雖然井野說,一直睡下去的話,妳就不用面對那件事,我們也不介意就那麼一輩子照顧妳保護妳……但是,那傢伙應該很希望妳能醒來吧……雖然他沒有親口對妳說過,但他其實很喜歡妳的笑容。」

那傢伙的確如他和櫻所願,回到木葉,永永遠遠不再離去。可是……假若早知道他會以長埋木葉地下的方式歸來,鳴人寧可那人在極目難及的天際盡情展翅高飛,即使再也不能相見——

在床邊守了兩個小時,鳴人的肚子已經開始不停地打鼓,可是想到井野的囑咐,他還是忍住沒離開病房,當下一瞬門外飄來一陣熟悉的食物香味,他還以為是餓暈過去的幻覺。

病房的門被推開,鳴人的眼睛隨即被來者手持的一樂拉麵外賣箱所吸引,來者不以為意地笑了笑,道﹕「我叫了一分外賣,卻來了兩分,不知道你介不介意——」

「我不介意﹗﹗﹗」鳴人以餓虎之姿撲了上去,並沒有察覺到來者眼底那抹不懷好意的笑意,也沒去想對方為何身在醫院,又為何「恰巧」叫了外賣。

巧妙地避開了鳴人,佐井施施然把外賣箱藏到身後,隔絕了金髮少年委屈又飢餓的目光,面帶笑意,卻又是一本正經的語氣﹕「鳴人你應該知道,醫院病房裡是禁止外帶食物的。」

鳴人愣了愣,旋即有些挫敗地撓了撓頭髮﹕「我知道,你是想見櫻醬……」

佐井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臉上的笑容漏水不漏﹕「井野回了家,似乎有點事,不會那麼快趕過來的,即使過來,墨鷹也會提早通知我的。」說著,他揚了揚手裡的畫筆。

素來清澈開朗的藍瞳裡閃過一絲無奈,但更快,他便露出幾分咬牙切齒﹕「井野說過不讓你來的,你為什麼非要過來。」

「你不過是出去吃了一口麵,」知曉鳴人心中真切地有些動搖了,佐井緩緩遞出手裡的外賣箱,依舊笑得溫和無害,「我不過看她一眼。」

其實硬要攔著佐井,鳴人也不是做不到,但在這種時刻,他並不想正面跟「根」杠上,何況佐井對他們也的確是有幾分真心的。垂眸嘆了口氣,鳴人接過拉麵﹕「我吃麵很快的,哪怕再燙,五分鐘搞定一碗沒困難。」

黑髮少年笑著打開門讓鳴人出去,便輕輕帶上了門,緩步走到病床旁,微垂頭凝視粉髮少女那張羸弱的臉,黑瞳隱在低垂的眼簾下,看不出半分心緒,良久才吐出一句話﹕

「什麼時候才捨得起來呢?」       

 

正章的時序在序章之後,兩者之間的關係可以不用深究,就直接當故事從這裡開始吧 > 3 <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