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少女跪坐在地上,先用毛巾擦拭男人的臉,男人配合地閉上眼睛。這是第二次靠近看這張近乎沒有瑕疵的臉,畢竟機會難逢,她也不吃虧地盡情看個夠,看著看著不覺有點出神,半晌男人終於忍不住嘆了口氣﹕「春野醫生能不能輕一點?再擦下去我的臉要爛了。」

 

    報復性地用力搓揉男人的臉,她嫌惡地道﹕「反正老師天天戴著面罩,臉爛了也沒關係。」

 

    說完,櫻便忍不住有些心虛地垂下眼睛。即使身為他的學生,她也是最近才有幸目睹他的真面目,平日裡他總將自己隱藏在面罩之下,每次提起不良老師,她腦裡描繪的也是他戴著面罩翻著小黃書的模樣——若他現在還是戴著面罩,她大概就不會有這些緊張感了,可偏偏,那張流露出成熟味道的側顏無時無刻不在提醒她,這是個大男人,帥氣至極的大男人﹗

 

    然而少女更快就後悔自己下移的目光,男人身子精壯,結實的肌肉條理分明,淌著戰鬥時流下的汗水,在山洞微弱的火光裡,竟讓她想到了誘人二字。

 

    櫻不自覺吞了吞口水,想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血污之上,可隔著毛巾感覺到跟自己軟度不同的肌塊,她情不自禁輕輕按了按,細細擦了一遍,又擦一遍,似在感受著什麼,但當她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以及他並不算灼熱的體溫已經透過毛巾傳到她掌中,連毛巾都變得有些暖時,她只覺心間都有什麼悄悄燃了起來,就連呼吸都隨著他的起伏變得緩慢。

 

    少女大概不知道自己此刻的動作,可以稱得上是撫摸了。若是平時隨手摸摸臉摸摸手,那還沒什麼,但她的手順著胸肌一路向下,來到腹肌處又像是好奇般按壓,感受到她的呼吸噴灑在自己身上,卡卡西只覺體內直徑燃起一股邪火,驚得他猛地睜開眼睛,卻見火光殘影中,兩人的身影曖昧地交叠著,竟有幾分說不出的遺世靜好。

 

    少女接觸到他居高臨下的視線,擦拭著他身體的手微微抖了抖,反射性地板起臉,卻不知道那故作淡定的表情撩得男人更是心癢難熬。

 

    「你說……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你要將我撲倒了?」

 

尷尬中,只看見他難忍笑意般,溫聲問道。

 

平時怎麼沒覺得這聲音那麼撩人啊,肯定是這張臉的問題,少女鼓了鼓臉頰,但到底沒忍住笑﹕「老師你是從哪學會撲倒這詞的呀。」

 

「就是為了櫻,也是要學一下的。」這話他說得無比自然,她想當作老師對學生的重視,可偏偏這人整顆腦袋都落在她肩上,溫暖的呼吸噴灑在她耳邊,那撓人的癢,似乎一直從耳尖蔓延到了心裡,「櫻不會那麼殘忍,要把老師推開吧?」

 

都說她殘忍了還怎麼推開啊﹗話說回來,這人今天說話怎麼那麼犀利,她想退縮反駁都找不到立場。

 

櫻既氣悶又害羞,心裡似乎有什麼泡泡在飄,嘴上也只得咬牙道﹕「不會……你睡吧﹗」

 

    說完,山洞頓時陷入一片安靜,一時只剩柴火燃燒的噼啪聲。少女保持著這個姿勢好一會兒,等他呼吸逐漸均勻了,才伸手攬住他的腰,卻發現他的體溫高得驚人。她凝了凝眉,掙扎片刻還是決定不喊醒他,只就著這種相擁的姿勢,笨拙地繼續擦著其他還搆得著的地方。

 

溫香軟玉在懷,卡卡西心情自是前所未有的愉悅,雖然裝睡這種方法卑鄙了點,但推開美人恩的才是傻子。那麼想著,他便繼續佯裝睡熟般伸手摟緊了少女,果然懷裡嬌軀一陣僵硬,他不由漾開了笑意。

 

他似乎有點能理解了,親熱天堂裡那種萬分不願放開某個人的感覺。

 

所幸,他的小姑娘從此也就只能待在他懷裡了。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