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翌日黃昏櫻到火影辦公室報到時,意外地再次碰上鳴人。假若昨天他還剩一口氣,今天就只剩下半口氣了,他活像一條死魚般在卡卡西身後有氣無力地背誦著書上的內容。跟鳴人認識這麼久,她也不曾見過他臉上活力光彩褪盡的模樣,彷彿一夜間老了十年,即便理解卡卡西老師想要他多多讀書的心情,這也真的……可憐了點。

櫻暗嘆口氣,目不斜視地報告著各國情報,而鳴人的誦讀聲不曾間斷,想來今天卡卡西會見下屬的時候,也不忘檢查鳴人進度。

「互不侵犯條約,木葉xx年,跟風之國簽訂——」

卡卡西邊聽著櫻的報告,邊舉了舉手打斷鳴人,「不是風之國,重來一遍。」

鳴人張著嘴,臉無血色地看著櫻,就差沒有衝上去扯著她衣袖哭起來,後者遞給他一個我會想辦法的眼色,讓他先乖乖背書。

「櫻,說下去。」卡卡西裝作沒有發現兩個學生的小動作,雙手支起下巴看著櫻,示意她說下去。

「老師,這次的報告挺長的,要不要……」說著櫻看了卡卡西身後的鳴人一眼,金髮少年隨即雙眸閃亮。

「鳴人也該學習一下分析各國形勢了。」臉上的表情不變,卡卡西換了個姿勢,置於桌上的手指倒是饒有興致地一下一下輕敲起來,似在督促著少女,語氣卻又悠閒得不見一絲急切,怡然自得得身後的鳴人就算看不見他的表情,臉上已經寫滿生無可戀。

「哎,不過鳴人在這裡,我沒法專心做報告啊。」櫻看了看窗外漸漸降臨的夜色,道﹕「都這麼晚了,老師也該早點下班休息,要不先讓鳴人回去吧?」

卡卡西微微頓了頓,平靜的神情看不出喜怒,可熟知他的兩個學生卻不敢掉以輕心,只屏息等待著——許久,他轉向鳴人﹕「你先回去……」

「謝謝卡卡西老師﹗﹗」迫不及待打斷卡卡西的話,金髮狐狸就像一陣暴風捲過,瞬間將房門用力地帶上,震得少女微微一抖。

到底他應該謝謝誰啊﹗﹗﹗﹗

一邊咬牙切齒地腹誹著鳴人,少女一邊抬頭望向自家老師的臉色——嗯,想必鳴人會有一個愉快的明天,她放心了。

「櫻,可以開始了?妳那有半頁篇幅長的報告,我可是很期待的。」卡卡西在「半頁」二字上加重了語氣。

櫻不禁臉上一紅,這報告一般都有幾版的篇幅,今天內容卻很短,能說的她剛剛都說完了,她怎麼這麼笨,竟然搬出報告很長這藉口?

可她心裡的糾結,在看見卡卡西一臉促狹時,頓時多了幾分理直氣壯﹕「那你怎麼不拆穿我啊?」有本事取笑她,也有本事別讓鳴人走嘛。

卡卡西並未立刻接話,而是笑著朝她招招手,雖然他那笑容頗有幾分滿腹壞水的意味,可那微妙的親暱就像在她心尖上撓癢一樣,她不禁紅了臉,卻還是不由自主地走近他。

「幹嘛﹗」

面對少女不自在的惡聲惡氣,卡卡西眸裡的笑意更溫柔快意了些,他握住她的手,將她拉到自己身側,手指輕輕穿過她指間,與她十指相扣﹕「我確實有些累了,再說,」他看向那雙快生出惱意,卻尤顯眸光瀲瀲的綠瞳,「難道妳不覺得鳴人有些礙事了?」

被男人觸碰的地方像是有螞蟻爬在上面,又熱又癢,她下意識想要抽回手,在對上那雙泛著暖光的黑瞳時,卻又捨不得甩開這種親暱的感覺。

不知過了多久,少女覺得自己雙頰都要滾燙起來了,才抽回手道﹕「老師累了?我幫你按摩一下?」卡卡西當上火影後,少女偶爾會在工作間隙幫他按摩頭部消除疲勞,聽他說累了便習慣性地這麼提議。

卡卡西點點頭,拉著她的手就往沙發上帶,她愣愣地被牽著走,直到自己坐下來,那人很是自然地枕到了自己膝上,她旋即僵住了。

「可以開始了。」說著,他竟就那麼閉上了眼睛,一副任她魚肉的模樣。

櫻萬分掙扎地看向門口,又萬分艱難地把視線移回到他臉上。枕在自己膝上的人,髮絲柔軟,眉宇平緩,神情放鬆,儘管還戴著面罩,可從綿長平靜的呼吸就能看出他幾乎完全卸下了平日裡的防備,就像——那一夜。

想著,她不由自主便紅了臉,這是學生看不到的表情吧?

意識到自己被男人依賴著,少女心頭一暖,唇角微微一勾,報復性地揉亂了他的髮,「老師你連頭都好重啦,萬一我腿酸怎麼辦?」

「櫻再這麼兇,可是會變成野蠻女友的。」

嗅著少女身上那股讓人安心的清香,卡卡西不自覺將臉轉向她的小肚子,深深埋了過去,少女又羞又惱地捧著他的臉,「不行,這裡是辦公室﹗」

那麼不是辦公室就可以了?

「那,」卡卡西又是一笑,少女分辦不出那是得逞還是寵溺,只見他緩緩從口袋掏出一把鑰匙,鄭重其事拉過她的手,放在她手心,「下次,妳在家裡等我?」

少女一眼就認出那是兩人初次發生關係後,他留給她的鑰匙,心裡頓時又冒出了幾絲猶豫。

然而卡卡西並沒有給她掙扎的機會,指尖微微一曲,便將她的手包裹住握成拳,掌心緊緊捏緊了鑰匙﹕「不試試,又怎麼知道不行呢?妳說是嗎?櫻。」

這樣溫柔親暱的語氣,彷彿丈夫在對妻子細心叮囑,就算她此刻心裡仍有不確定,可他是那樣耐心又期待地看著自己——明明身為火影身為上忍身為旗木卡卡西,他並不缺乏可以選擇的對象——面對這個一直等著自己長大的男人,她又怎麼說出拒絕的話?

「哼,」少女捏緊了鑰匙,頗有些難為情地嘟著嘴瞪他,「鑰匙我收下了,至於在不在家等,等多久,我說了算﹗」

見她軟了眸光,卡卡西淺淺一笑,旋即伸手攬過她的腰,不顧她僵硬別扭也將臉貼到了人家肚子上,貪戀地汲取著她身上的氣息。

他又怎麼會捨得讓她等呢?而且,他也不會給她機會讓他等。

安心成為我的人吧,小丫頭。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