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迷迷糊糊地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堵赤裸結實的胸膛,線條分明的肌肉上佈滿深淺不一的疤痕,憑著多次治傷的經驗,少女一眼便認出這具強壯的身軀是誰的——

一句「老師」差點脫口而出,她動了動,才驚覺自己被男人緊緊抱住,肌膚與肌膚相觸的剎那,她渾身一顫,一些片段忽然在腦際裡閃過,儘管想不起昨晚發生的一切,整個人頓時僵住。

銀髮男人似是感覺到懷中的異動,長臂一伸,把急欲拉開距離的女孩拉回懷裡,溫暖的大掌安撫地摸了摸她的腦袋瓜。

她的臉貼在男人胸前,嗅到他身上那股總是教她安心的氣味,此刻卻是不知所措,只是緊閉著眼拒絕面對這脫軌的一切。

懷裡那顆粉色腦袋瓜亂轉了幾下便安靜下來,但落在他肌膚上的呼吸卻越來越重,少女似乎打定主意裝睡到底,卡卡西也不拆穿她,只故意把她往自己懷裡摟了摟。

櫻渾身一顫,小手一把使勁推開男人的胸膛,一眼都不敢看就掙扎著要起來。

可她腳才觸地,還沒使力站起來,人已如散架般跌坐下去,幸得身後長臂一撈,才沒坐到地上,可腿已酸得像負重跑了二十公里。

但就這樣一絲不掛地被人抱著,她只覺得他手臂的溫度已經通過她的腰燒遍她全身,熱氣直上腦門。也幸虧她已經有些暈乎乎,才沒發現男人深沉的目光早已在她光潔的身子上來回巡視了好幾遍。

纖細的身子上遍佈密密麻麻的吻痕,在白皙的肌膚上顯得格外觸目驚心,昨夜他喝醉之後失去控制,無法溫柔相待,只怕她還要難受幾天。

盯著少女那張惶急的臉,他暗嘆口氣,看來跟身體上的疼痛相比,她心理上的不適應會持續更久。

他把少女抱進浴室,放進浴缸裡,為她放好溫水,低聲問道﹕「自己可以洗嗎?」

本來面對同樣赤裸的男人,不知道把視線放哪裡的少女聞言嚇得抬起頭來,用力點點頭。

「妳昨晚沒回家,妳爸媽想必很擔心。等妳洗好了,我陪妳回家一趟。」

櫻瞬間就弄懂了男人的意思,他這是要跟爸媽坦承昨夜發生的一切,不難想像接下來的發展就是爸媽要老師負責,然後等著她的便是一個婚禮,以及一個想都沒想過的結婚對象。

那雙漂亮的黑瞳裡不見半分勉強,反而溢滿溫柔,她的心突地一跳,咬著粉唇道﹕「我……暫時還不想說。」

「嗯。」男人聞言只是揉了揉她的髮,便退了出去,「我就在外面,有事叫我。」

幾乎是浴室門被關上的剎那,少女才真真正正鬆了口氣。泡在溫度適中的暖水中,身體上的疼痛得到些許緩解,少女稍稍冷靜下來,回想昨夜種種,心裡懊悔不已。

一夕間驟變的一切讓她想破腦袋也想不出該如何是好,更加提不起勇氣面對浴室外的男人。

直到溫水轉涼,不得已她起身穿上浴袍,步出浴室才發現卡卡西已離去,桌上安放著一條鑰匙,鑰匙下面壓著一張字條﹕

「我先去工作,鑰匙給妳。」

櫻把鑰匙放在手心上,意外地感覺到有點沉重,考慮再三還是把它放下,換上浴衣便離開旗木家。

才踏進春野家,櫻還沒搬出剛剛想到的藉口,春野芽吹便讓她坐下吃早餐,溫柔地道﹕「六代目剛剛來過,說昨夜有緊急工作,沒來得及讓妳通知我們,妳很累了吧?今天好好休息一下。」

雖然早就知道卡卡西思慮周全,唯獨這次讓她心情複雜,既鬆了口氣又隱隱有點失落。

看來今天是躲過去不用面對卡卡西了,可是明天後天呢?

櫻把食物放進嘴裡,卻是食而不知其味。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