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落荒而逃似的跑到外面,才跑了十多步,櫻已跑不下去,連站都有點站不穩了。

她喘著氣倚在牆上,只覺天旋地轉,渾身發熱,抬頭還能看見旗木家窗戶隱隱透出的溫暖燈火。

想不到她真的才喝兩口酒就醉了。這狀況她不可能撐到回家,也只能回旗木家稍作休息,等酒氣過了再回去,雖然難逃被老師教訓的命運,那總比被別人發現某某醫忍醉倒在街上,指指點點的好。

用力拍了拍雙頰好讓自己保持清醒,她在心裡第一百遍罵自己不該偷喝那瓶難喝的酒,一手支著牆緩慢地走向旗木家。

大概是她才剛離去,旗木家的大門還沒鎖上,她推開門,只見銀髮男人正一動不動地趴在小几上,而小几上的酒瓶全都空空如也。她歪歪斜斜地走過去,推了推他的肩膀,道﹕「老師,在這裡睡覺會感——」

接下來的話被男人突來的擁抱打斷了,那雙強壯有力的臂膀圈住她的腰,彎著身的她頓失平衡,整個人落進男人溫暖的懷抱之中——

 

 

桌邊酒瓶的影子已經成倍疊加在他的視線裡,卡卡西伸手要抓住其中一瓶,卻在空氣中撲了個空。扶了扶欲裂沉重的頭,還沒撐著桌子站起來,一把溫軟的嗓音便在他耳邊響起,他一怔,可鼻息間湧來熟悉的少女幽香,讓他忍不住一下把那香氣抓到懷裡——似乎只有抓到手了,才是真的。

那雙幽深的黑瞳異芒閃爍,可是少女腦袋懵懵的壓根沒注意到不對勁,本能地伸手拿下妖狐面具,拿到了一半,手腕卻被抓住了。

「妳怎麼回來了?」喟嘆著,他伸手撫上她柔軟的髮絲,這觸感就如夢裡一般順滑細膩。

少女全然不察他的醉意,只皺了皺眉﹕「喝醉了回家會被媽媽罵,也不能在街上晃……所以回來啦……」

不能在街上晃,所以回來了?

卡卡西努力想睜大眼睛看清楚,奈何眼睛的視線越來越模糊,那雙清澈的綠瞳彷彿化作兩汪清泉,碧波蕩漾,宛如他心底的漣漪。

「回來,就好。」大手從她髮間穿梭而過,他貪戀地執起一縷送到鼻端——清清淺淺,如花般美好。

比起卡卡西的迷迷濛濛,櫻的心跳快如雷鳴。她訥訥看著他的動作,想要阻止,卻又有些不捨——肯定是喝醉了,她怎麼會忽然覺得此刻的老師很迷人?

「我喝了老師的酒,好難喝……」說到這兒她委屈地揪著卡卡西的衣襟,眼泛淚光,「老師別罵我﹗」

意想中的拳頭沒有落下,少女甚至沒有一絲一毫的反抗,卡卡西有些失落,卻又忍不住再度把她深深擁入懷裡﹕「沒關係,我不會罵妳。」即使只是幻覺,他也願意這般多待一秒,哪怕眼前的少女那麼的不真實。

少女聽了安心地吁了口氣,這會兒酒勁上湧,她連抬起一根指頭的氣力都沒有,很自然地靠在卡卡西懷裡,將整個人的體重都託付給他。

小腦袋滿足地蹭了蹭男人結實的胸膛,卻不慎撞上面具堅硬的下緣,少女摸著腦袋痛呼一聲,「老師,那面具就不能脫下嗎?」

噹。

忽地物件的落地聲響起,她的下巴被抬高,然後唇上一熱,心心念念的那張臉此刻離她好近好近,可她已無法思考,整個人陷進了更深的懷抱裡,任由男人的體溫漸漸包容了她……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