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千花閣是花街上最有規模的青樓,論裝潢的華麗與講究可說是木葉第一,內有無數才貌兼備,名動一時的花魁,只要客人付得起錢,無論是何等珍貴的美酒佳餚也能為你找來。男人只要來過一次,便會不自覺沉醉在這銷金窟中,恨不得每夜都在此作上一場價值千金的美夢。

身為千花閣的首席花魁,優香閱人無數,看遍了男人或貪婪或痴迷或故作清高的嘴臉,卻不曾見過像眼前的銀髮男人那樣,人坐在她身邊,眼神卻是淡若止水,似乎她跟大廳上一支吊燈無異,不能吸引他的視線稍稍停駐。

優香心中委屈,更多的是第一花魁鮮少吃瘪的不服氣。儘管幾年前在閣內遠遠一瞥便識得這男人的與眾不同,再到點頭之交和道聽途說得知他的潔身自好,直至如今坐在他身邊卻不能吸引他半分目光,曾經懷著「男人不過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這一念頭的優香以為他不過是身邊並無像她那樣的美人才會獨身,如今卻不得不承認這男人打破了自己一直以來的自傲和蔑視。

「喂,卡卡西,優香小姐可是特地推掉原來的客人,為我們安排在大廳上的坐席,你好歹陪人家說說話啊。」玄間看著心不在焉的銀髮男人,不禁暗暗搖頭,要是卡卡西能用對待那隻小粉貓一般的溫柔和耐心來對待優香,這高不可攀的第一花魁或許早就從良嫁人了,哪兒還輪的到自己在這兒受盡她哀怨的眼神。

這陣子他眼看卡卡西為女學生失蹤的事所苦,本想帶好友來放鬆放鬆,沒想到面對優香這樣的美人,卡卡西還是一副興致缺缺的模樣。在脂粉陣中打滾多年的他不禁為優香感到心疼,卡卡西這傢伙還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聽了這話,卡卡西朝優香點頭為禮,微笑道﹕「謝謝優香小姐,我會付三倍價錢的。」

玄間差點為之扶額,怎麼卡卡西忽然變笨了?人家優香小姐又怎麼可能會缺錢?推掉別的客人,就是為了見你一面啊﹗

優香微微垂首,掩飾眸裡的失落之色,輕挽起衣袖為玄間和卡卡西添酒,就兩個男人的角度看去,女人長長的雙睫如蝶翅輕顫,配上如天鵝般纖細的脖子,姿態謙卑而優美,讓人不禁生出一股憐惜之心。

「只要能幫上六代大人的忙,優香已經很滿足了。」

然而如此真誠含蓄的告白只換來卡卡西一記淺笑,一向憐香惜玉的玄間有點看不下去了,他不曾見過一個正常男人會像卡卡西那樣,在一個如花美人和一隻小粉貓咪之間,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後者的。

要不是為了找他那寶貝學生,卡卡西也不會來此。

幾天前他碰巧得悉千花閣來了一名粉髮少女,立即聯想起失蹤的櫻,但好端端地櫻又怎麼會待在那種地方?除非來一段曲折離奇的狗血情節比方說遇上意外查克拉盡失被壞人拐走,或是一頭撞在牆上失憶了……玄間的結論是不管怎樣,這女孩都不可能是春野櫻。

卡卡西的臉色一天比一天陰沉,他想著藉此消息拐卡卡西來千花閣喝杯酒輕鬆下,隨口問了句「要是千花閣那新來的姑娘真是櫻那丫頭,你打算怎樣」,對方微微抬眸看了他一眼,眸光平淡卻莫名讓他如芒刺背——

「那我會讓千花閣從此消失。」

雖說卡卡西疼愛這唯一的女學生是眾所周知的事,但好友鮮少流露的狠戾,還是讓玄間不由得驚了一身冷汗,只得收了讓卡卡西風流一夜的念頭,乖乖在那兒一杯一杯地喝著解愁酒。

卡卡西舉杯啜了一口美酒,就著杯沿無一絲遺漏地打量四周的坐席,並沒有發現傳聞中的粉髮美人,頓時有些放心卻又有些失落。

就在他分神想著家裡小紅豆丸沒有他陪睡會不會冷著的時候,一個醉得滿臉通紅的男人環抱著一個嬌小的女人穿過雕花門走進大廳,女人的臉緊貼在男人胸前,看不清面貌,但那一截熟悉的粉髮卻讓銀髮男人黑眸一冽,手中的杯子咯的裂了一角。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