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熱吻過後,寧次出其不意地輕輕推開妻子,在她耳邊說了句「乖乖待著」便抽身離去。看著那抹消失在浴室的背影,櫻竟想起「落荒而逃」這詞,這跟她夫君穩重的風格不太相襯,或許……寧次君真的是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去洗澡吧?不過這心血來得可真是時候呢。

寧次走進浴室,迅速褪下衣衫,扭開蓮蓬頭任由冷水沖去身上那股燥熱感。冰冷的水流打在臉上,適才那一吻惹起的情欲稍稍冷卻下來。

看櫻的模樣似是趕路過來的,昨晚也沒睡好覺,可不能累著她。

不一會寧次吁了口氣,關上蓮蓬頭,擦乾身子穿上衣服,盯著鏡中那張平靜的臉龐,直到絲毫再看不出眉目間流露的欲望之色才呼了口氣步出浴室。

粉髮女孩坐在床上,一臉苦惱地把包包翻來翻去,寧次走到她身邊問道﹕「是不是忘了帶什麼?」

「我出門太急,忘了帶睡衣過來。」

女孩並無自覺,但寧次聽見「出門太急」卻是微微扯了扯唇角,「要不要穿我的浴衣?我多帶了一件。」

櫻點了點頭,拿了那件素淨的浴衣便去洗澡,出來的時候見丈夫跪坐在桌前,桌上堆了幾份文件,愣了愣道﹕「寧次君,這是交流報告?師傅真是的,又把工作推給你了﹗」

此刻寧次倒是衷心感謝綱手把這些工作留給他,要是沒有這些文件,憑他的意志力也不知道能不能熬到妻子入睡。

「妳先睡,我看一會……」

話說到一半,視線範圍內忽地多了一雙雪白無睱的小腿,男人的眸光循著玲瓏有致的曲線往上移,只覺得他的浴衣穿在妻子身上效果未免太性感了些。過大的浴衣更突顯了她的嬌小纖細,衣擺沾地,整件浴衣鬆垮垮的,敝開的衣襟露出一片雪白的肌膚,恰巧一滴水珠從濕漉漉的粉髮間落下,滑過鎖骨,沒進幽深的溝壑間便消失無蹤。

喉結動了動,男人有點羨慕那顆幸運的水珠,半晌才收回火熱的視線,繼續看他的文件,女孩卻一無所覺地挨在他身上,湊過去看文件的內容。

一股熟悉的氣味撲鼻而來,明明用的是同一種沐浴乳,從她身上傳來的氣味卻教他心神蕩漾,恨不得把她緊緊抱入懷中,埋在她肩窩間肆意嗅吸那股勾人的甜香。

男人深深吸了口氣,取過一張被子披在那具活色生香的胴體上,「晚上風大,別著涼了。」

櫻早習慣了夫君的體貼,哪知道他心裡的彎彎繞繞?她跪坐在他身旁,一言不發地待著,擺明要陪他看文件。

暗嘆口氣,不得已男人只好盡量說話讓自己分神﹕「櫻,我白天無法抽身。妳不是喜歡泡溫泉?信介就在附近待命,明天我讓他帶妳去溫泉區,聽說這裡有家有名的甜品店,妳就在那兒等我,晚上我去接妳吃飯。」他略頓了頓,淡淡地叮囑﹕「有什麼事讓信介找我,別靠近工作的地方,不太方便——」

話未說完,一具溫軟的身軀已貼上來,把他撲倒在地——

「我最喜歡寧次君了﹗」

女孩柔軟的唇印在臉上,兩團軟肉緊緊貼在自己胸前,突如其來的告白教男人再也無法心如止水。他眼神一變,呼吸不穩地拉開蓋在兩人身上的被單,站起身,抄起女孩的膝彎,將她抱到床上,展開了纏綿的夜晚。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