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把自家老師的臉看全,身體也看了大半,櫻驚嘆羞澀之餘也有點心虛,然而想到自己的貓肉身也被看光光了,又理直氣壯的想﹕再怎麼說我都是個雌的,還是我比較吃虧啊﹗

 

「赤膊相見」以後,櫻對卡卡西的防備心也降低了,對他的碰觸與擁抱也沒那麼抗拒,甚至有些依戀他溫暖的懷抱。所謂既來之則安之,既然還沒找到變回去的方法,就暫時當隻被寵愛的小貓好了。當人的時候總要顧及面子,想撒嬌的時候還得掂量一下利弊,老師故意給她放水還要故作姿態地吼回去說「別小看我」,如今成了一隻貓倒是什麼都不用想,只管被卡卡西寵著疼著,過著「陪吃陪玩陪睡」的三陪生活,全心全意地往喵女王的「米蟲」道路進發就好。

 

可是當看到老師聽說春野櫻搜索行動沒有進展時臉色盡失平日的雲淡風輕,辦公室內氣氛驟變沉重,她又心疼不已,恨不得下一秒能變回人類,跟他說她好好的待在他的身邊不用擔心。

 

既然無法告知旁人,也只能靠自己了。火影辦公室有一堆忍術咒術的書,她就不信逐本翻看會找不到解咒的方法。

 

卡卡西神色間雖未見異樣,待她也一逕溫柔,偶爾卻給她一種心不在焉的感覺,也虧得他在一隻小貓面前顧不上掩飾,她才約略猜出他的情緒反應,也能適時蹭一蹭他撒撒嬌岔開他的注意力。

 

要是面對原形的她,他也能這麼坦率就好了。

 

在此之前,在卡卡西滴水不漏的笑容偽裝下,她一直將老師看作是不正經卻無所不能的存在,從不知道他也有無措和焦躁的時候,也不知道他對自己的在意,比她想像中似乎要多得多。

 

思及此,她竟有幾分羨慕紅豆丸。

 

男人裸著上身靠在床頭,凝視窗外深濃如墨的夜色,眸子晦暗不明的不知在想些什麼。櫻瞄到床頭櫃上放著的那本橘色的書,已經好幾日沒看到那本書翻過頁了,她躍上去咬住書皮送到男人手中,喵喵地叫他看書。

 

老師發什麼呆?你已經有好幾天沒看過親熱天堂了﹗

 

看著小貓氣喘吁吁地叼著那本攤開來比她還要大的書,卡卡西淺淺一笑,摸了摸牠的頭道﹕「紅豆丸乖。」

 

恰到好處的燈光灑在那雙漂亮的異色雙瞳上,映出了點點溫暖的光暈,微彎的眉眼和唇角,略略軟化的神情,彷彿連空氣都隨著這一笑柔和起來。

 

小心臟不聽使喚地打著鼓,櫻怔怔地盯著卡卡西的臉,一時間忘了移開視線,直到他抱起自己放在床上才回過神來。

 

還真是美色誤人……不對,是誤喵﹗

 

卡卡西從善如流地拿起那本《親熱天堂》翻了起來,看著他專注的側臉,櫻不知怎的有點鬱悶,自己讓他看這本黃色小說他還真就一頭紮進去了,果然還是色狼本性。她噘起嘴一下撲在他腹部上,企圖惹起他的關注。

 

男人順手摸了摸小貓的背,另一手繼續翻著書,小貓小幅度地在他身上翻滾著,他卻不為所動。

 

哼,叫你這麼喜歡裸睡?蹭得你滿身毛﹗

 

不一會她已汗流浹背地累癱在男人身上。那熟悉的橘色書皮近在眼前,她只知道《親熱天堂》是一本小黃書,可是怎麼個黃法卻是毫無概念……不良老師可寶貝這書了,總是貼身收藏著,她連摸都沒摸過,更別說看了。

 

她心念一動,便要爬起來一探究竟,才爬了兩步,男人已早一步把她按住,禁錮在自己胸前。小小的爪子下傳來男人沉穩有力的心跳,鼻子裡滿是他撩人的男性氣息,她臉紅心跳地四爪亂舞,卻掙不脫這小小的囚牢。

 

「乖,別亂動。」

 

掙扎了半天只是白白浪費氣力,連一個字都沒看到,男人溫柔的撫觸反倒更刺激起櫻的怒氣。她的爪子不能動彈,便不放棄地伸舌舔著男人的胸膛以示反擊。

 

不給我看,我就把口水都塗到你身上﹗

 

感覺到身下那片光滑結實的胸膛顫了顫,肌肉也隨之緊繃起來,喵喵得意洋洋的想這下不能愉快地看小黃書了吧?她舔得更是起勁,冷不防男人一把拎起她,在她巴巴的眼光中合上書放在床頭櫃上。

 

男人突然定定地盯著她那雙綠瞳,似是在透過她看著什麼遙不可及的東西,不久他輕輕吁了口氣,不由分說把小貓抱進被子裡,伸手關了燈,拋下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別以為妳是隻小貓就可以隨便撲倒男人身上,妳再亂蹭亂舔小心我懲罰妳哦。」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之中,櫻雲裡霧裡地躺在男人臂彎裡,只覺得男人的嗓音比平常要低沉些,語氣似是威脅又似是玩笑,她本能地感到不安,抖了抖便靠在男人身上不再亂動。男人感覺到她的順從,滿意地輕拍她的背哄她入睡,她卻是忘不了老師剛才瞬變的眼神,翻來滾去的始終無法入眠。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