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放心。」佐助被那張糾結的小臉取悅了,忍住唇角微不可察的笑意,道﹕「妳那個來了。」

 

這等見不得人的心思被瞧穿,她的臉不禁一紅,只好來個抵死不認﹕「你在亂說什麼?沒事就請回吧﹗」就算他什麼都不做,待在這裡盯著她看,要她怎麼靜下心睡覺?

 

「等妳睡了我再回去。」佐助拿起被子蓋在櫻身上,語氣依舊是淡淡的。

 

這人怎麼這麼難溝通?她每次說不要,他都要跟她唱反調,表情語氣都是平平淡淡的,眼神帶著幾分無可奈何,好似她是個不講理的孩子,搞得他有多為難似的。

 

沒有起伏的語氣成功地激起了她的怒火,她幾乎便要拿枕頭砸他。「這幾天你不在,我不也過得好好的,快給我滾回去﹗」

 

這些話聽在佐助耳中,氣勢不比小貓咪吼叫,反而帶點撒嬌的意味。

 

他低笑出聲,摸了摸她的頭,道﹕「這幾天我到外面出任務去了。以後要出任務,我會和妳說的。」

 

他的語氣此刻幾近溫柔,眸裡也閃動著愉悅的笑意,櫻被他突來的好看笑臉給煞到了,半晌說不出話來。

 

很久以前佐助就發現櫻面對他時總是比較拘謹,不會像對鳴人和佐井那樣,隨意打罵鬧笑,也許是她覺得自己處於弱勢的關係,所以不敢敞開自己。

 

他抽不出時間陪她,她也從不抱怨,逆來順受,甚至覺得找他也是打擾了他。他不喜歡這種相處方式,一般人不是只會對親密的人發脾氣或使小性子嗎?他就喜歡她朝他大叫大罵,毫不掩飾自己的不悅。

 

他想成為她最親密的一個人,不管她開心或是傷心,都會頭一個想起的人。

 

櫻一臉鬱悶地盯著褪去面癱的佐助看,笑什麼笑?就這麼喜歡被她兇麼?

 

他這樣說,搞得好像這是情侶吵架,女朋友抱怨男朋友沒時間陪自己似的。

 

「你要不要出任務與我無關,我才不稀罕知道。」她氣沖沖地道。

 

他聞言只是淡淡一笑,道﹕「睡吧。」

 

他好脾氣好說話的表情還真氣人,還是冷面順眼一點。看樣子她再發十次脾氣,他也不會滾蛋的。打又打不過,罵他他又不痛不癢的,她越想越氣,乾脆拉起被子蒙住頭,悶悶地閉上眼睛。

 

他偏不讓她如願,拉開被子輕聲道﹕「這樣會悶壞的。」

 

對上那雙溢著擔憂之色的黑眸,櫻的心微微一動,隱約有些歡喜。怎麼辦?再這樣下去,她一定會管不住自己的心,再次傻傻的喜歡他……

 

她閉了閉眸,霍地起身,道﹕「你到底想怎樣?不管你做什麼,我們都回不去了。我不想再見到你,可以請你成全我嗎?」

 

佐助瞬也不瞬地與櫻對視著,此刻的她就像一隻小刺蝟,長開尖刺不讓他靠近。

 

「聽懂了。」他神色淡然的起身,輕輕關上門。

 

房間靜得怕人,她盯著關上的房門看,小手無意識的抓緊被子,這是第二次成功將他從自己的勢力範圍中逐離,她該高興的,怎麼心裡卻空蕩蕩的?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