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喚醒櫻的是清晨和暖的陽光,她覺得眼皮癢癢的,爪子才伸出被子外,已被人一把塞回被子裡,小小的身軀被一攬便貼上了一具結實溫暖的胸膛。

 

她舒服得呼嚕一聲,腦袋動了動找到了一個舒適的姿勢又愛睏地閉上眼,頭上傳來一把性感慵懶的男性嗓音﹕「乖,還早呢。再睡會,嗯?」

 

櫻聽了安心地依偎著男人蹭了蹭,男人把她抱得更緊,大掌輕順著她的背,溫熱的呼吸吐在她敏感的毛髮上,平日裡沉靜的嗓音此刻聽來十分溫柔﹕「冷麼?這樣靠著會不會不夠舒服?」

 

這對話聽起來怎麼這麼不對味?

 

櫻意識到自己正被男人赤身抱住,爪子下面還能摸到男人硬朗的胸肌,嚇得醒了一大半,四爪並用地掙扎起來,男人不得已只好支起身,鬆開小貓放在床上,微瞇惺忪睡眼,輕鬆地伸了個懶腰。被子緩緩下滑,那具一絲不掛,精壯結實的胸膛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展露眼前。

 

連著幾晚她都是迷迷糊糊地被男人抱上床,第二天起來男人不是已穿戴整齊就是已經不在了,這還是首次一起迎接早晨的到來。本來她對一起睡這回事排斥到極點,但變成貓以後語言不通就算反抗也沒用,再說她也耐不住冷,只好一再催眠自己這是一個暖爐,而不是一個活生生的男人,也慢慢從不情願變成勉強接受。

 

可是……有這麼養眼的暖爐麼?

 

碧色的眼珠子循著那蓄滿男性力量的優美線條緩緩往上移,菱角分明的肌肉讓她情不自禁地吞了吞口水,當看到那張俊美得幾近毫無瑕疵的臉,她的腦袋頓時短路了。

 

還以為老男人一直遮著臉是因為塌鼻子或是麻子臉,想不到他竟然長得這麼好看。

 

卡卡西見小貓呆呆的動也不動,不由展顏一笑,戳了戳牠的額頭道﹕「紅豆丸,今天是周日,不陪我多睡一會?」

 

明亮的異色雙瞳微微彎了起來,這抹笑柔化了那張冷淡的俊臉。想不到男人有如此溫柔的表情,要是他一直不戴面罩這麼溫柔地笑著,怕是沒有女人能抗拒得了他……櫻的小心臟咚咚地跳著,看著眼前的俊顏越來越靠近自己,下意識便想退後,忽地爪子一個踏空,整隻貓眼見便要摔下床——

 

卡卡西眼明手快地撈起受驚的小貓放回床上,摸了摸貓腦袋,拉開被子便要起身。櫻不確定男人的裸睡奉行得有多徹底,立馬背轉身子,用兩隻小爪子捂住自己咕嚕嚕亂轉的雙眼,不敢多看一眼。

 

直到一陣沙沙的水聲從浴室傳來,櫻才吁了口氣,一躍下地。她捂著有些發熱的臉,在客廳裡轉來轉去無法平靜下來,恨恨地盤算著要是某天變回去,一定要好好教訓銀髮男人冬天裸睡有礙健康﹗

 

浴室的門忽地被推開,男人步出浴室,喃喃自語道﹕「忘了拿衣服……」

 

男人下身只圍了一條浴巾,平日裡凌亂的銀髮此刻軟軟地貼在額上,髮梢還滴著水,一顆剔透的水珠流過他的俊臉,落在緩緩起伏的結實胸膛上,沿著線條分明的腹肌滑下,最後消失在若隱若現的人魚線與浴巾之間——

 

喵的一聲,小貓粉嫩的毛髮似是被花瓣暈染過,漸漸的透出一股玫紅色來。四隻爪子一伸,她慌不擇路地跳進浴室門前的衣服籃子裡,伸出兩隻爪子捂住眼睛,縮進裡面死活不肯出來。

 

卡卡西蹲下身看著把自己埋進髒衣服堆裡的小貓,笑道﹕「紅豆丸,那些是還沒洗的髒衣服。乖,要是不想和我一起洗乾淨的話,就快點出來哦。」

 

當察覺到自己蹭個不停的是男人穿過的背心,櫻的身子僵了僵,想起這衣服就像自己那般跟男人誘人的胸膛作過親密接觸,她的心跳又失了序,想從籃子跳出去外面又有個半裸的大男人在虎視眈眈,一時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男人並沒給她太多時間想東想西,厚實的大掌摸上她的背,問道﹕「怎麼了?」

 

櫻掙扎著便要躲開,男人嘴角勾起一抹淺笑,一手拎起她,強迫她對上那張殺傷力1000的俊臉。

 

她暗叫不好,不要命地掙扎著,視線往下移時剛好碰上那隨著男人連番動作,開始微微鬆脫的浴巾,慘喵一聲,不敢再亂動,以免一個不好,便會看到什麼有礙心理健康的畫面。

 

卡卡西雙眉輕攏,一手捧起小貓細細察看,見她的身體似乎比平常要紅一些,行為又如此怪異,顧不上驚歎一隻竟然會變色的貓,有些擔心牠是不是生病了。

 

小貓越想越是惱怒,舉起爪子便要亂撓,可面對這張漂亮的臉又哪裡撓得下去?她轉而想抓他的胸膛,可想起靠上去時那光滑溫暖的觸感,卻是怎麼都下不了手。

 

他把小貓抱在懷裡,溫暖的掌心在小貓的身上無處不到地遊移著,小貓不敢亂動,只得任他揩油,男人輕輕嘆了口氣,道﹕「體溫好像升高了,該不會是生病了吧?」

 

色狼老師﹗你再這樣亂摸我要自燃了﹗

 

櫻有氣無力地喵了幾聲,卡卡西見她懨懨的,摸了摸她的頭安慰道﹕「沒事的,我換件衣服就帶妳去看獸醫。」

 

卡卡西放下小貓,從衣櫥裡翻出衣衫,小貓又僵了僵背轉身子不敢多看。男人才套上褲子,一陣敲門聲響起,靜音的聲音從門外傳來﹕「六代目,我是靜音。有份緊急文件要你簽署,打擾了……」

 

卡卡西滿心想著快點簽好文件便帶紅豆丸去看醫生,想也不想就去開門,豈料一直背轉著身的小貓聽到門外女人的聲音時,耳朵抖了抖,忽地一轉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忽地緊咬著他的褲管不放。

 

男人狐疑地止住腳步,小貓朝他喵了幾聲示意他不要動,飛快地叼起那件面罩連背心,回到男人面前,喵喵喵地要他穿上。

 

笨蛋老師,你忘了戴面罩啦﹗

 

卡卡西這才發現自己忘了戴面罩,雖然想著給靜音看見也不是什麼大事,但看了看腳邊小貓那幅「你不穿上我就不鬆口」的架勢,只好誇獎地摸了摸小貓的頭,見牠這麼精神不像生病,稍稍放下心來,套上黑色背心才去開門。

 

某喵鬆了口氣,看著他氣定神閒地跟靜音交談的挺拔背影,不知怎的竟生出「自家老師就是帥」的自豪感和「靜音師姐不要老是盯著老師的臉看啊」的緊張情緒。

 

哼……那張臉,她才不讓別人看呢﹗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