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本無意進來的,但聽到那聲久違了的「佐助君」,他竟身不由主的隨她走進屋內。

 

還以為再也聽不到她這樣喚他了。如今這聲熟悉的佐助君在耳畔響起,他胸口不覺一熱,原來只要有她在身邊,聽到這聲柔柔的呼喚就足夠了。他要的就是這麼簡單,再也不需要更多了。

 

「佐助君,你先坐下,我去給你放熱水。」

 

櫻倒沒察覺到佐助的異樣,只想著要讓他快點暖和起來,走進廚房倒了杯熱水,又拿了一條毛巾給他,便要跑進浴室裡——

 

他抓住她的臂膀,扭轉她的身子,用大毛巾包住她被雪粒打濕的髮絲,溫柔地搓揉起來。

 

她的視線被毛巾包覆住,看不見他,落在髮上的觸感軟軟的,讓她的心也柔軟了下來。

 

「佐助君,我不冷……」

 

包在頭上的大毛巾被取走,露出一張紅彤彤的臉頰,那雙水靈的眸子眨也不眨地盯著他看……佐助握了握拳,忍住將她擁入懷裡的衝動,輕聲道﹕「不是要放熱水嗎?」

 

櫻回過神來,紅著臉跑進浴室裡。

 

直到那抹纖細的身影在視線裡消失,佐助才坐在沙發上,拿大毛巾擦了擦濕淋不堪的頭髮。

 

進屋以後,他和她彷彿被施了魔法似的,一切都回到從前。她會紅著臉叫他佐助君,看著他的眼神滿是關切。他不敢抱她,就怕一個妄動,便會毀了眼前的一切,毀了他僅有的一切。

 

這個房子充滿著她的氣味,讓他既溫暖又安心。沙沙的水聲自浴室傳來,像是催眠曲似的,他再也壓不下強烈的不適感,緩緩合上眼睛。

 

櫻放好熱水出來,見佐助靠在沙發上,兩頰泛紅,渾身顫抖不已,不禁心中一驚。

 

櫻探了探他的額頭,手上傳來的溫度燙得驚人,仔細察看他臉上的潮紅,該是發燒了。

 

不得已她只好將他扶進房間裡,讓他躺在床上,拿來冷毛巾敷在他額上,靜靜地守在他身邊,咬著下唇,碧眸裡盡是憂心。

 

唉,這人怎麼一點也不愛惜自己?下這樣大的雪,怎麼可以待在外面?

 

她拿幾床被子蓋在他身上,他依然渾身顫抖,嘴唇泛白。

 

這麼冷的天,他身上的衣服又濕透了,不脫掉那身衣服,不管再蓋多少床被子也是徒然。身為醫忍,這道理她自然比誰都要明白,可她真的不想觸碰他的身體……

 

「冷……」

 

上回她生病的時候,他把她照顧得無微不至,如今不過是脫件衣服,她總不能棄他於不顧吧?

 

聽到這一聲呻吟,櫻不再猶豫,拉開被單,摸索著要脫下他的衣衫……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