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櫻聽得一愣,她的眼神是哪裡不對了?

 

他又是低低一嘆,無奈下只好提醒她,「妳問我到底要怎麼樣,說我把妳的相親搞得一團糟了。」比起聊天,他當然更加想做別的事,但看來離他緊緊擁抱她的那天,還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路要走。

 

她如夢初醒地「啊」了一聲,不悅道﹕「為什麼要把我的相親搞得一團糟?」

 

黑眸裡那抹帶著微微寵溺的無奈之色褪去,閃起點點寒光,他淡淡的道﹕「順序錯了。該我先問你,妳為什麼要相親?」

 

她別過臉避開他駭人的視線,冷冷的道﹕「與你無關﹗」

 

「這是要我提醒妳,我們有多相干嗎?」他的嗓音沉了下來。

 

碧眸裡閃過一抹受傷的神色,她輕輕地道﹕「已經互不相干了……你到底還要什麼?我這裡……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啊。」他把她的愛,她的心都拿走了,她無法再喜歡任何人了。他還想要些什麼?

 

他心中一緊,再也捨不得發怒,握了握拳忍住抱她入懷安慰的衝動,耐著性子道﹕「如果妳對相親好奇,可以相親沒關係,但對象只限於我。如果妳想要結婚的話,也是一樣。」

 

「結婚」兩字勾起她的憧憬,一直以來她只想嫁給一個人,如今他狠狠踏碎了她的夢,毀了她的未來,那麼結不結婚,或者跟誰結婚,她都無所謂了。她只是不想再見到他,不想再感覺那撕心的痛了。

 

她臉上脆弱如琉璃的表情讓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一把抓住她的臂膀,將她拽進懷中,湊到她耳邊道﹕「對不起,是我不好。妳可以恨我,但別傷了妳自己。如果妳真的不能再愛我也沒關係,我只想要妳待在我身邊。」

 

一顆顆晶瑩的淚珠不聽使喚的滑下,她首次感覺得到宇智波佐助的毫無保留。這大概是他所能做到的極限了,為什麼她的心還是這麼痛?

 

他拭去她臉上的淚,嘆道﹕「別哭了。在妳願意接受我之前,我不會逼妳做任何事,但也不准妳去相親。」只要不扯上別的男人,他可以拿出無限量的耐心。

 

她很想像之前那樣全力反擊,說那些我們分手了之類的話,但此刻被他擁在懷裡,她卻不想再說了,一下下就好,讓她待在他懷裡,再一秒就夠了……

 

柔軟的唇瓣落在她的額上,溫熱的氣息落在她的肌膚上,有點癢,她只覺得一陣恍惚`

 

「給我一個機會,我不會讓妳後悔的。」佐助輕按住櫻平坦的腹部,黑眸裡閃動著柔和的光芒。「這裡,也許已有了我們的孩子。」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