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最近很忙,我下周會回來回覆大家的留言的,謝謝你們 >3<

 

12

 

俊臉在剎那間變得陰沉可怕,佐助額上的青筋若隱若現,身上那股陰鷙的氣勢嚇得櫻渾身一顫,僵在原地動彈不得。

 

佐助一把奪去櫻手中的手機,毫不留情地丟在地上。

 

他握著她纖細的雙肩,冷著嗓音一字一頓地道﹕「不准跟他出去。」

 

她竟然敢在他面前接佐井的電話,還答應跟佐井出去,她到底有沒有將他放在眼內?她剛剛才在他身下婉轉承歡,她已徹徹底底成了他的人,怎麼可以跟別的男人曖昧不清?

 

她強逼自己對上那雙銳冷的眸子,深吸了口氣道﹕「我愛跟誰出去與你無關。」她知道他誤以為她要跟佐井單獨外出,但她不想再多說什麼,要是他愛這麼認為,就這麼認為好了。

 

反正快結束了。

 

他咬牙盯著她看,「怎麼會與我無關?妳已是我的人。」自她向他告白以後,他便理所當然地將她視為所有物,對她的佔有慾強得讓他自己也難以置信,即使徹底擁有了她,也沒有稍稍減弱,反而越燒越旺。

 

他只想將她鎖在身邊,不讓她有片刻離開的機會。

 

「哪又怎樣?我不在乎。」她的嗓音淡淡的卻很堅決。「我們分手吧。」

 

他渾身一顫,一把捏住她的下顎,手上用力,幾乎要捏碎她脆弱的骨骼,「想都別想。」

 

她吃痛,卻忍著沒喊出聲,皺起秀眉,道﹕「你已得到你想要的,你到底還要怎樣?」

 

他盯著她皺眉的表情,這才驚覺自己弄痛了她,他抽回手,看著她下顎的紅印,心中不禁一陣抽痛。

 

他將她一把摟進懷中,輕撫她的下巴,嘆道﹕「我……弄疼妳了?妳可以氣我,但我不會答應分手的。」

 

他的語氣帶著懊惱與無奈,還有一絲不易察覺的慌亂……她還真想看看他此刻的表情,只可惜他把她的腦袋壓在胸前,害她什麼都看不到。

 

她眼眶一紅,強忍著不讓淚水滑下,啞著嗓子道﹕「放開我。」

 

他不語,只是將她抱得更緊,似是要將她揉進骨血裡才甘心。

 

「這事我們就當作沒發生過。從此以後,即使見了面也別打招呼,我大概再也無法拿你當朋友看了。」

 

他渾身一震,顯是想不到這麼決絕的話竟出自她的口中。

 

「我說過了。是妳先向我告白的,妳沒有喊停的權利。」他一開始的確是氣瘋了,才會用暴力逼她就範,可是到了後來,她也熱情地回應了他。如果她對他沒感覺的話,根本不可能會對他的身體有反應。

 

她苦笑道﹕「我後悔了,也不再喜歡你了。你能不能放過我?」

 

黑眸迸射出一簇火花,她所說的「喜歡」是這麼容易就能收回的東西?那當初就別讓他習慣她,也別讓他……喜歡上她?

 

……到底是誰不放過誰?

 

跟眼前這個只會被感覺牽著走的丫頭不一樣,他向來心思慎密,理性永遠凌駕於感性之上,可是這陣子他的反常也太頻繁了。好像只要碰上她,他就會沾染上她不按理出牌的習慣,不由自己地隨她起舞。

 

那天她不過是醉醺醺地巴住他不放,他就鬼迷心竅的答應跟她交往。看到在宇智波大宅門前瑟縮的她,他想也不想就給了她鑰匙,讓她成為唯一可以自由進出他私人空間的人。當發現她心裡也許存在著別的男人,從不曉得嫉妒是何物的他,為了她一而再再而三妒火狂燒,甚至控制不住自己將她佔為己有……

 

是的,他喜歡上她了。

 

就在他大徹大悟,發現自己對她的感情的重要時刻,她卻背叛了他,還喊著要跟他分手。

 

她怎麼可以在他習慣了她溫暖的掌心以後,再狠狠地甩開他的手?

 

「妳既招惹了我,就別想著後悔。」

 

說完他將她攔腰抱起,將她重重地甩在床上。

 

她暈頭轉向的才抬起頭,整個人已被他高大的身軀覆壓在身下,正欲張嘴說話,櫻唇已被他堵住,除了咿咿嗯嗯的抗拒聲以外,再也作聲不得……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