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砰」的一聲,佐助將櫻壓在門板上,兩具身軀牢牢地貼合著,男性剛強的軀體曖昧地擠壓著柔軟如綿的嬌軀,一股驚人的熱力穿透衣衫傳來,燙得櫻渾身發軟,若不是此刻被佐助抱在懷裡,她只怕早已滑倒地上。

 

這一連串動作並沒有讓佐助停下嘴上的攻勢,他追逐著她閃躲的小舌,她軟弱的反抗敵不過他狂肆的進佔,被封住的小嘴發出「咿咿唔唔」的濃重鼻音。

 

自從上次看見她整理床單時洩露的美好風光後,他的心像是被蠱惑似的,吶喊著要佔有她。看著她天真的表情,就知道她從沒想過男歡女愛的事情,於是想要好好呵護她純真的念頭壓下了欲望,但她對別的男人示愛的舉動卻讓他恨得不想再憐惜她﹗

 

這是佐助嗎?他怎麼忽然變得這麼可怕?

 

「不要……佐助君……」她驚恐地掙扎著,卻掙不脫他的箝制。

 

佐助看到櫻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淡淡的道﹕「妳不是要道歉嗎?讓我看看妳的誠意。」

 

她看著他那雙冷酷得不帶半絲情緒的黑眸,小臉蒼白如紙,連嗓音也是顫抖的。

 

「不要,我不喜歡這樣的佐助君……」

 

砰﹗

 

他的拳頭落在門板上,發出一聲重重的悶響。

 

「不喜歡」三個字狠狠刺痛了佐助的心,她從小就一直在說的「我最喜歡佐助君」都是騙人的嗎?

 

「那妳要喜歡誰?佐井嗎?別忘了是妳跟我告白在先,在我說要結束之前,妳沒有喊停的權利。」

 

櫻被佐助落在門板上的那一拳嚇得僵住,她……喜歡佐井?這是什麼意思?

 

自進門起,她彷彿突然被吸進一個漩渦之中,被撕扯著翻攪著,一直被佐助異於平常的激烈情緒牽著團團轉,雖置身於漩渦中心,對身外之事卻是渾然不知。

 

她正欲解釋,微張的小嘴已被佐助狠狠封住。

 

佐助不知從哪來的衝動,他忽然怕極了聽她接下來的話,這種恐懼這滋味他不曉得有多久不曾嚐過了。他真的很怕她承認喜歡佐井,雖然挑明來問的人是他,但他絕不接受除了他以外的答案﹗

 

身子驀地騰空,她感到自己被打橫抱起,一種莫名的恐慌襲來,嬌軀劇烈地抖顫著。

 

他將她放在柔軟的床舖上,細細地盯著那張驚惶又不安的小臉看,想起她說過很怕他生氣的模樣,黑眸中閃過一絲憐惜,轉眼又被亟欲佔有她的衝動給壓了下去。只要佔有她,她就是他的了。不管是誰要跟他搶,她都是他的,永遠都是。

 

他低下身子,在她的淚水與掙扎中,展開了一夜的掠奪。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