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背叛?」

 

櫻不明所以地重複著佐助的話,兩人的距離拉近了不少,櫻甚至感覺得到自他身上傳來的每一分不安定的氣息。

 

「妳這是在耍著我玩,還是對妳來說,那種事根本無所謂?妳並不覺得那叫背叛?」他低頭,沉冷的眸子直視著她驚疑不定的碧眸,粗重的鼻息吹拂在她臉上,她更是怕的不住顫抖。

 

她下意識想退後,他卻反應更快的一把按住她的背,將她整個人壓往他的胸膛。

 

「啪」的一聲,她手中的紙袋掉在地上。

 

「妳在怕什麼?」低沉帶磁性的嗓音透著讓人不寒而慄的冷冽。

 

「佐助君,別生氣。」她伸出小手抵在他胸膛上,像隻受驚的兔子般在他懷中不住震顫,連嗓音都是抖的。

 

他冷冷地盯著那張驚惶不已的小臉,更加認定她這反應是心中有鬼,而且剛才他也給過她機會解釋,她竟然將送巧克力給別的男人這舉動稱之為「閒聊」﹗他到底是為了什麼不眠不休的工作著?他才不稀罕慶祝這種無聊的節日,但那天她看著街上精緻巧克力時臉上流露的欣羨表情,卻讓他見鬼的想空下這天陪她,而她是怎麼回報他的?

 

「我怎麼可能不生氣。」他咬牙切齒,幾乎每個字都是從牙縫中蹦出來的。

 

她輕撫佐助的胸口,柔聲安慰﹕「對不起。如果是我不對,那我向你道歉,你不要生氣了,這樣很傷身體的。」佐助君總是那麼的沉穩冷靜,鮮少動氣,這幾天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火,會不會是因為剛升上暗部部長,工作壓力太大了?

 

要是佐助知道兩人一直在雞同鴨講,鐵定會氣得吐血。

 

她柔軟的小手比千軍萬馬還要厲害,輕而易舉便擊潰了他引以為傲的自制力,即使處於盛怒的狀況,男性反應還是一下子被挑起了。

 

想到她可能曾無數次這樣撫慰著佐井,甚至有過更親密的接觸……佐助簡直快氣瘋了,恨不得先捏死她,再衝出去殺了佐井。

 

「佐助君……」

 

她抬頭,大大的碧眼裡盛滿了擔憂和柔情,他瞧得心中一震,雙臂收攏,將她緊緊地擁在懷中,在她驚訝的表情中,狠狠地吻住她的唇。

 

溫熱的唇密不透風地壓住她柔軟的唇瓣,親暱地摩擦著,舌尖描繪著她的唇型。

 

櫻本能地抗拒著突來的親密,抵在佐助胸膛上的小手一用力,貼在身上的男性身軀卻是紋風不動。她別開小臉避開他的唇,驚喘一聲,卻被大掌固定住小巧的下巴,靈活的舌頭趁著她張嘴的剎那乘虛而入。

 

他勾住她的小舌,狂肆地吸吮著,糾纏著,細細地品嚐她的甜美,他反覆地纏繞舔弄著她的舌,她感覺自己的舌頭快要被吸麻,喉間發出一陣細細軟軟的,像貓咪似的輕吟。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