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在情人節當值,櫻的好心情卻一點也沒有受影響,整天都笑咪咪的,剛巧碰見佐井到醫院拿文件,她隨即喜孜孜地迎了上去。

 

「佐井﹗」

 

看著前天還哭得慘兮兮,今天卻元氣大爆發的櫻,佐井笑了笑道﹕「醜女果然是醜女,生命力就像蟑螂一樣頑強。」

 

「誰是蟑螂了?嘴巴這麼毒,小心今天一份巧克力都收不到。」櫻重重地拍了拍佐井的肩膀。

 

佐井微笑道﹕「差點忘了今天是情人節,妳要送巧克力給佐助嗎?」

 

「當然要。」她從紙袋中抽出一個包裝精緻的紙盒,交在佐井手上,「喏,給你,就當是可憐你孤家寡人的。要吃光哦,敢吃剩一點我就宰了你。」

 

他從上而下細細打量著她,摸著下巴道﹕「給我的?可別告訴我妳移情別戀了。我的眼光比佐助好的多,妳完全不夠格。」

 

「這是人情巧克力,謝謝你那天聽我說話,又借書給我。」她微躬身,一臉認真地道謝。

 

佐井伸手揉亂她的頭髮,促狹笑道﹕「客氣什麼?書上說朋友要互相幫助。況且難得佐助願意接收妳,犧牲小我,造福了整個木葉的男性,為了他也為了道義,你說我怎麼能不助妳一把?」

 

「混蛋佐井,看我不打死你﹗」

 

兩人再次在醫院裡你追我逐起來,殊不知剛剛佐井收下巧克力的一幕看得某人雙眼冒火,眼神更是前所未有的陰冷無情。

 

 

小櫻打開了宇智波大宅的門,甫走進客廳,正想打開燈的時候,臉上的微笑凝住了。

 

一雙隱藏在黑暗中的凌厲黑眸,瞬也不瞬地緊盯著她的一舉一動,她只覺一股寒氣從腳底直冒心口,她打了個寒顫,正想退後時,一把沉冷的嗓音在寂靜裡響起——

 

「妳要到哪兒去?」

 

這句話昨晚他也問過,當時她很確定自己什麼地方都不想去。現在他的語氣放柔了,卻教她的心猛跳了一下,直想奪門而出。

 

這氣氛太不尋常了。

 

她吸氣又吸氣,堆起一臉微笑,「佐助君,你今晚回來得好早,怎麼不開燈?」

 

佐助不答反問,「妳跟佐井見面了?」

 

小櫻微微一怔,想起佐井今天下午要她提防一點,上回佐助氣成那樣,是因為她跟他走得太近,她雖然不認為佐助會在乎這等小事,但小心點總是沒錯的。

 

她點了點頭,道﹕「我在醫院碰巧遇見他,就聊了幾句。」

 

「碰巧?」佐助輕輕的笑了,好一個碰巧﹗

 

櫻狐疑地看著佐助,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中無法看清他的表情,倒是心中那股奪門而出的衝動變得更強烈了。

 

「你們聊了些什麼?」他起身,緩緩走近櫻。

 

「閒聊而已。」她壓抑住那股想逃的衝動,強自鎮定地站直身子。

 

他又笑了,笑聲聽起來莫名地讓櫻心痛。

 

他走到她面前,將纖細嬌小的她困在自己的胸膛與門板之間,黑眸半瞇著,透出一絲危險的氣息。

 

「為什麼要背叛我?」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