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老師……」

 

    想不到會碰上熟人,粉髮少女的呼喚中多了絲平常沒有的慌亂。像是搗蛋後害怕被師長發現的孩子,她莫名的有點心虛,只是微微抬起通紅的臉,恰恰對上銀髮男人被黑色面罩包裹住的下巴。

 

    她自以為掩飾良好,殊不知銀髮男人在聽見她的聲音那刻起便已感到事不尋常——

 

    女孩奔來的方向正好是宇智波大宅所在之處,據他所知女孩鮮少逗留到這麼晚,而她臉上那幾乎在夜色中也無所遁形的紅暈又該作何解釋?

 

    街上行人稀稀落落,昏暗的路燈分列兩旁,微弱的光亮無法遍及整條大街,銀髮男人盯著少女粉色的髮頂,在漆黑中逾見冷銳的黑瞳微微一瞇,他握住女孩的手臂,將她帶進了一條小巷中。

 

    櫻微微一驚,銀髮男人擋在巷口處,路燈的餘光將男人的影子拉得長長的,逆光中難辨表情。

 

    「老師你要幹嘛?」少女下意識後退兩步,倒不是被自家老師嚇到了,可也從未見過卡卡西用這種表情對著自己,有些暗驚之下只能佯怒般瞪著對方。

 

    卡卡西不答反笑,上前一步伸手抬起她的下巴,好久才露出一如往昔的溫和笑意﹕「這模樣跑回家,就不怕被爸爸媽媽刑訊逼供?」

 

    是平常的老師。

 

    少女後知後覺的摸上微微發燙的雙頰,大大的碧瞳裡泛起一絲不安,「誒?這麼明顯麼?」

 

    卡卡西就著微弱的燈火打量著少女每一寸露在衣外的肌膚,沒有發現任何痕跡才稍稍寬心,然而此刻看到少女染上些許羞赧,似是懷緬著什麼私密情事的眼神,微垂的黑瞳不禁微微一黯。

 

    「妳跑得這麼急,佐助那小子欺負妳了?」男人的嗓音沉了一個調。

 

    「才沒有呢﹗」她皺了皺眉,衝口而出道﹕「我只是——」

 

    「只是什麼?」

 

    男人的眼神和音調明明跟平常沒兩樣,不知怎的櫻卻想起「咄咄逼人」這詞,她別開臉嚷嚷道﹕「是什麼都跟老師沒關係吧﹗」

 

    「妳忘了老師上次說的話?再喜歡佐助也好……」

 

    「我沒有呀﹗」

 

    故意用言語挑釁少女,直到她漸漸無法維持平靜,卡卡西語帶取笑地道﹕「不過也是我多慮了,像你們這種扮家家酒的交往方式,應該連接吻都沒有過吧?」

 

    「誰說的?」少女不甘被看輕,撇了撇唇道﹕「剛剛佐助君才親了我的臉——」

 

話還沒說完,她整個人已被壓向牆壁,緊接著貼上來的是男人熾熱的呼吸和那隻如狼般銳利的黑眸,她待要逃出去,男人已利用身形的優勢將她困在雙臂之間,吻上她驚愕的臉。

 

即使隔著一層布料,櫻還是清晰地感覺得到自男人嘴唇傳來的溫度和氣息。

 

「男人跟男孩的親吻有什麼不同嗎?」

 

男人無半絲波動的嗓音將少女的羞憤推到最高峰,她施展怪力一把推開卡卡西,逃也似的走出暗巷,不一會已消失在街角。

 

身體重重撞在牆壁上,卡卡西卻感覺不到痛,索性倚在牆上,在回味著什麼似的低笑出聲,仔細一想剛剛丫頭分明在撒謊,他怎麼就看不出來呢?

 

竟然被刺激到這地步——

 

男人的嫉妒真是難看。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