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洗好澡後,櫻用毛巾擦著半濕的頭髮,才開門就看見某不良老師正堂而皇之的佔據了粉色的床,捧著小黃書看得津津有味。

 

    「老師,你就不能從門口進來嗎?」櫻瞪了卡卡西一眼。

 

    「從門口進來就看不到妳穿小兔睡衣的模樣了。」卡卡西抬眸看了少女一眼,搖頭輕嘆﹕「小熊,小兔……還有什麼?」

 

    櫻忍無可忍的把毛巾甩到卡卡西臉上,不悅地抬起下巴,「要是爬窗成了習慣,你可是真的會變成變態狂的哦﹗」

 

    軟軟的毛巾落在臉上不痛不癢,帶著一股熟悉的甜軟香味,上面還殘餘著少女的溫暖膚觸,男人垂下眸光,修長的指尖留戀的輕輕摩娑著,懶懶地回道﹕「哎,別人想我爬她們的窗還盼不到呢,或許你可以高興一下自己雖然沒什麼看頭,但還能吸引到像我這樣的老男人。」

 

    「老師你都沒發現這句話更像變態了嗎?」沒有發現老男人握著自己的毛巾在想些什麼,櫻下意識感慨著,忽而又想起什麼,衝到他面前就是一把奪過小黃書,「下午我碰到靜音師姐了,她說你去了暗部。還說什麼機密任務,大白天在街上晃蕩也不知道躲一躲?你又騙我了吧?」

 

    卡卡西揉了揉她濕潤又柔軟的髮絲,歛下眸裡的笑意,溫和地道﹕「沒騙妳,事情在早上已經辦好了。」

 

    男人溫暖的掌心落在髮頂上,帶著熟悉的安撫意味。最近身邊的人都有些神秘兮兮,她好奇又有些不安,卻莫名不願深究,如今頭頂上的手掌似在叫她安心般溫厚,奇異地平復了她內心的焦慮。

 

    「把衣服脫掉,我幫你換藥。」先把小黃書還給他,櫻從忍具包翻出繃帶,叨唸道﹕「說起來,老師還真是難得乖巧,居然不用我逮就過來了。」

 

    「嗯,沒辦法,面對一個滿心都是戀愛的小女孩,我還是主動點比較愛惜自己。」

 

    明明是慣常調侃的口吻,櫻卻有些不自在,回頭看去卻見那人仍是一臉慵懶的翻著小黃書,說不上安心還是怎麼,她鬆了口氣,埋首繼續處理他的傷口。

 

    「哎呀,」少女故作頑皮一笑,「這話怎麼有些酸味呢?」

 

    「嗯,」男人點頭,眼睛沒離開書本,語氣卻是認真得讓少女有些愣住了,「原來我表現得那麼明顯嗎?」

 

    氣氛有那麼一秒的凝滯,少女很快接話﹕「不都說自己是老男人嗎?那老師還吃佐助君的醋呀?真不怕被我笑話嗎哼哼。」

 

    可男人卻偏偏不讓她那麼輕鬆就躲過這個話題,「笑話這種事,我要是不吃醋你就會少做嘛?」假裝沒注意到少女忽而一頓的動作,卡卡西一邊翻書一邊繼續道,「但是老師這句話妳一定要聽進去,妳還小,再喜歡佐助也要有所保留。」

 

櫻還不至於單純到聽不出他的話中之意,可這種事由一個大男人來提醒自己,哪怕對方是她的老師也讓她忍不住臉紅了又紅﹕「我、我當然知道﹗」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