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 祝工作順利,學業進步,身體健康,要咩有咩

 

【同桌】

 

這位是今天來的轉校生,大家要跟她好好相處哦。

春野櫻依老師的指示坐到那個戴著一邊眼罩,口鼻以下則被面罩遮住的男同學身邊,心想﹕這是趕流行嗎?該不會是個怪人吧?

銀髮的拽少年沒有看她一眼,只是翻著手中的書,春野櫻皺了皺眉,怎麼一點同學愛都沒有?

喂,課本可以借我看麼?

不行。銀髮少年似是看得專注,沒有轉頭看她。

春野櫻怒了,一把搶過少年手中那本書,一看之下徹底呆了,臉上泛起兩朵紅雲。

哎呀,那是下冊,妳要看我明天借上冊給妳,記得要還我。

 

 

【制服】

 

……制服……你說好不好?

睡眠不足的卡卡西看著那顆粉色的腦袋瓜,在少女的一再催促下才回過神來,睜大無神的黑瞳,捂嘴打呵欠的手也放下了。

老師,好不好嘛?

櫻噘著唇拉著老師的袖子,他露出難得認真的表情,輕咳一聲,妳是第一次,這麼激烈不好吧?等以後習慣了再穿制服……

少女怔住,臉漲成了豬肝色,一把抽走他口袋裡的小黃書,我在問你,把咱們制服的間諜送去審訊室好不好,你又在想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以後不准再看這些沒營養的書了﹗

 

 

【好人卡】

 

你是好人,我們不適合……

赤砂之蝎躺在枝啞間,聽到那女人用同樣的爛藉口拒絕第五個人的時候,嘴角不禁扯了扯。

眼前一花,櫻看著從從天而降的蝎,一臉如臨大敵的表情,赤砂之蝎,你有何目的?

俊臉緊繃著,蝎冷冷的道﹕喂,丫頭,跟我走﹗

你是想把我拐走,然後要脅師傅吧?想都別想﹗

誰要要脅你師傅了﹗我問妳要不要……跟我結婚啊﹗

他可不接受你是好人這種爛藉口,要知道他赤砂之蝎從來不是好人﹗

 

 

【情書】

 

下午一時櫻花樹下等,敢不來我就殺了妳。 By 赤砂之蝎

櫻看著那封躺在儲物櫃裡的粉色信箋,鬥志燃了起來,好久沒收過戰書了。

 

 

【未接來電】

 

佐井,你怎麼老是不接電話?

要是接了,妳就不會留言給我。

我撥電話給你,不是為了留言好不好﹗你以為老娘時間多啊﹗

要是接了,我就不能回放了,我想再多聽聽妳的聲音。

你這白痴……

彼端的櫻滿臉通紅,這笨蛋,她留言說的都是笨蛋佐井你敢不回電試試看……好吧改天給他留那三個字好了。

 

【哭紅的眼睛】

 

嗚……老師,我失戀了﹗

啊啊,那真可憐呢﹗

嗚……你沒聽過安慰人要先放下小黃書嗎?真沒禮貌﹗

……他是沒聽過啊。

銀髮男人一臉無奈地放下手中的小黃書,看著那雙紅得跟兔子一樣的眼睛,摸了摸她的頭,別哭了,長大了讓妳當老師的新娘。

女孩哭得更大聲了。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