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腹子

 

「蝎還沒有回來嗎?」櫻摸著圓滾滾的腹部,表情帶著濃濃的不安。

「要是他真的回不來,我保證,妳和孩子由我來照顧……」迪達拉握緊櫻的雙手。

「你再不放手的話,我只能保證一件事,就是你別想再看見明天的太陽。」蝎陰笑道。

 

 

信物

 

「櫻﹗」

眾男看著曉之玉女暴戾的表情,嚇得腿都軟了。

當事人櫻卻綻出一抹動人的淺笑,「蝎。」

他帶著警告的眼神掃過醫療部眾男,在接觸到她的笑容時,眸子泛起一抹柔光,將金光閃閃的圓環套進她的無名指,輕吻著那圓環道﹕「你忘了東西了,赤砂太太。」

 

 

賭注

 

「赤砂之蝎,不要再躲了。今天我要跟你一決勝負﹗」可惡她可是很認真的,他卻當她是鬧著玩﹗

「沒有人可以在跟我決鬥以後全身而退的。」他微笑撂下警告。

「我才不怕死﹗」

真是個不懂男人心的丫頭。

他斂去眸中的笑意,他要的賭注可不是這個。

 

 

風影

 

「蝎,我愛羅受了傷,風之國需要一個代理風影……」

「嗯?」

「哎呀,你就先代替他一陣子嘛。」她扯著他的衣角。

「那我有什麼好處?」

「你要怎樣才答應?」

「就這樣,風之國欠一個風影,要我暫代沒問題,而我欠一個風影夫人,妳看著辦吧。」

 

 

無情

 

「不顧爸媽怎麼反對,我都堅持要嫁給你,想不到……你讓我好失望。」她掩面低泣。

「不管妳怎麼說,我也不會改變主意的。」他冷冷的看著新婚妻子。

「赤砂之蝎,你好無情﹗」

「赤砂櫻,妳講理點行不行?孕婦不可以吃這麼多甜食,妳是醫生怎麼可能不懂?」

 

 

留情

 

「丫頭,不殺我,妳一定會後悔莫及的。」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不想殺你。」

……

「赤砂之蝎,為何要手下留情?」

「就當還妳一個人情。」

……

就這樣你留情來我留情去的,很久以後,他們在戰亂後攜手終老。

 

 

魂魄

 

葬禮舉行當天,天下著大雨,木葉遭到數不清的傀儡襲擊,卻無損一兵一卒,唯一的損失就是——春野櫻的屍身不見了。

 

這以後,木葉的忍者在某個地方看見一個肖似春野櫻的櫻髮少女跟一個身穿黑袍的紅髮男子同行,臉上掛著比陽光更燦爛的幸福笑容。

 

 

情動

 

蝎發狂似的把已失去氣息的櫻髮少女從泥土中挖出,顫抖的手輕輕撥開少女掩在臉上的粉髮,他把臉貼在少女冰涼的臉頰上,心核傳來一陣前所未有的痛感。

 

……還以為這顆心不會再跳了。

 

原來情若動了,不管走得多遠都一樣逃不開。

 

 

 

嫁給什麼人都好,就是別嫁給人傀儡。

 

如果早知道他體力好成這樣,她說什麼也不會嫁的。

 

在第n次被啃得連渣都不剩之後,赤砂太太發誓她第n次動了離婚的念頭。

 

 

收藏

 

「這些傀儡真美,都是你的收藏品嗎?」

櫻髮女孩快要觸上傀儡的剎那,纖細的手腕已被握住。

「怎麼了?」她看見身後的紅髮傀儡,也就是她的阿娜答臉色很不好。

「那具傀儡是男的。」他臉色很臭地道。

「……」

 

 

醫與毒

 

「好熱……你到底在我身上下了什麼毒?」

「丫頭,難道你的敵人都這麼好心,會告訴妳他們下的什麼毒?」

「你等著瞧,我一定會憑自己的本事解了此毒﹗」

「這毒跟別的毒不一樣,就是不管妳醫術如何出色,也不可能一、個、人解得了的。」

「你想怎樣……嗯……」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