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夫妻分居的傳聞在木葉裡沸騰起來,結婚不到半年就分居,群眾各種精彩的腦補自是在所難免,什麼鼬娶小櫻是為了接近木葉高層,為宇智波一族復仇,發現無利可圖後就拋棄小櫻,什麼小櫻得不到弟弟的心,就嫁給哥哥刺激弟弟……

小櫻聽了只覺好笑,甚至暗暗希望他們找出鼬娶她為妻的原因,讓她早日回到鼬身邊去。

           「小櫻。」

           小櫻自然不可能錯認這嗓音,也許是太久沒見面的關係,回頭對上黑髮男子的剎那,她有片刻的怔愣。

「佐助,你怎麼會在醫院裡?」

           「我想跟妳談談。」

           十五分鐘後,小櫻換下白袍,跟佐助來到醫院附近的公園。

           看著眼前熟悉的風景,她不無唏噓,上回跟佐助在這公園獨處的時候,他和香磷在交往中,而她跟鼬是醫生與病人的關係。才不過幾個月,她和他的世界天翻地覆,如今他跟香磷已然分手,她和鼬則結婚了,他成了她的小叔加前暗戀對象。世事難料,莫過於此。

           她細細端詳佐助的臉色,發現他憔悴了點,即使冷情如佐助,跟戀人分手也不可能不難過吧?雖是擔憂,但他向來不喜歡別人探問他的私事,她便沒有多說什麼。

           「妳記不記得我在這裡跟妳說的話?我說,回來後有話跟妳說,但妳沒有等我。」黑眸裡閃過一抹火花,他上前一步,幾乎貼上她的身子。

           在夕陽的餘暉下,纖細的影子被他高大的身形覆蓋住,地上交疊的影子顯的有些曖昧,小櫻定了定神,微笑道﹕「我記得。」

           「不,妳沒有。在我回來以前,妳就跟宇智波鼬結婚了。」

           小櫻有點訝異地看著他眸裡難以辨解的複雜神色,嘆道﹕「佐助,你在為香磷的事情難過嗎?」

           「笨蛋。」

           半是懊惱半是無奈的低嘆聲在她耳際響起,她只覺腰間一緊,整個人都被佐助獨有的氣息所包圍住。

           「我是很難過沒錯,但為的不是香磷,而是妳。」

           小櫻被佐助突如其來的表白嚇呆了,一時間完全無法反應。

           「香磷為了保護我而雙目失明,作為補償,我答應她一個條件,跟她交往三個月。那時候我以為這樣就可以償還她的恩情,然後就可以跟妳……我知道妳是被鼬算計,才會跟他結婚的。如今我已把欠香磷的還清,而妳跟鼬分開了,我想和妳談談將來的事,這樣說妳懂嗎?」

           佐助跟香磷交往是為了報恩,他一直喜歡的是她……得悉這一切內幕,除了驚訝以外,她的反應竟是淡薄得可以,沒有不捨,沒有遺憾,沒有傷心。原來……不知不覺間,她執著了十多年的愛戀已走到盡頭。

           像是被釋放出牢籠的囚鳥般,壓抑的情感源源不絕的洶湧而出,她的心緒被佐助薄唇輕啟時吐出的那三個音節所牽動著、撩撥著,一發不可收拾——

           好半晌她才回過神來,嗓音微顫地問﹕「你說……鼬大哥算計我?」

           「我沒有跟鼬提過我跟香磷交往的原因,但他肯定早就猜到了,卻故意在我回來以前娶妳為妻,就是不想給我一個跟妳說明的機會。」

           「他為什麼要這樣做?」答案已然呼之欲出,她把雙拳握得死緊,心跳咚咚咚地加速。

           「他喜歡妳,所以不擇手段都要得到妳。」

           她的心臟重重地一抽,輕輕推開了佐助,定定地看著他,微一鞠躬,「佐助,對不起。」

           怔怔的看著那抹粉色的身影飛快的在街角盡頭消失,佐助的心彷彿被掏空了,直到此刻才意識到,他會失去什麼。

 

           沿途的風光一閃即逝,此時此刻她的心裡只放得下那個人,明明是土生土長的村子,她卻意識不到身在何處,只是憑著記憶在大街上奔走。

           她已等不及回到他身邊。

           不過是幾分鐘的時間,卻像相隔了幾個春秋一般難熬,當看到那個屬於他和她的家的時候,小櫻的心猛地抽緊,打開門衝進去,一聲熟悉的呼喚響起——

           「小櫻?」

           察覺到她的異常,那雙向來淡如止水的黑眸正閃動著憂心的光芒。他的溫柔,他的憂慮,他的牽掛都只給了她,他的每一個眼神,每一抹微笑彷彿都在說「我愛妳」,她何以一無所覺?

           澎湃的情潮彷彿快要爆炸,要是情感再得不到宣洩,她懷疑自己會在下一刻瘋掉。

           她不顧一切地上前抱住他,輕聲道﹕「我愛你。」

           他猛地一顫,幾乎懷疑自己的聽覺是不是出了問題,待感覺到她的體溫,才醒悟到她的擁抱和愛語都不是幻覺。

           驀地身子騰空,她整個人已被鼬橫抱而起。她吁了口氣,將臉頰貼在他的胸口上面,咚咚咚的急遽心跳隔著衣衫傳來,想到讓他心跳加速的人就是自己,她不禁得意地竊笑。

           在這之後她就再也笑不出來了。

           她感到自己被放在柔軟舒適的大床上,後背才貼上床鋪,如雨點般的吻已密密麻麻的灑在她臉上。鼬低沉的嗓音含著微細的喘息,既悅耳又性感,聽得她心跳不已。

           「妳不該讓我等這麼久的。」

           「鼬大哥……等什麼……嗯……」在吻與吻的空隙之間,她疑惑地輕喚著他的名,一句話還沒說完,櫻唇已被熱烈的覆住。

唇分,一股冷氣襲上肌膚,她打了個寒顫,迷糊間身上的衣服已不翼而飛,只聽得他喉間滾出一聲懊惱的低嘆﹕「都是妳不好,說了那種話。待會可能會有點痛,不舒服要告訴我。」

           他越發纏綿的吻讓她無法思考,直到一股尖銳的刺痛傳來,她痛得哭叫出聲,耳邊傳來他溫柔的嗓音﹕「忘了告訴妳,我也是。」

           什麼他也是?

壓抑過度的情感像野火燎原般燃燒開來,一發不可收拾,小白兔就這樣糊裡糊塗地被黃鼠狼吃了,成為名符其實的宇智波太太。

 

           哪有這樣的?

           那時候……明明怎麼引誘都沒反應,她還以為他對這種事沒多大興趣……嗚……她的腰差點斷了﹗

           一口熱氣吐在肩窩間,被折騰了整整一夜的宇智波太太隨即閉眸裝睡,默默地祈求丈夫就此打住。

           一陣低沉的輕笑聲響起,她已被他一把拽進懷中。「好了別裝睡了。」他親了親她的臉頰,柔聲道﹕「還疼嗎?」

           她把紅透的小臉埋進他赤裸的胸口,小聲埋怨道﹕「渾身都疼。」

           「那我們今天待在床上休息好了。」

           她聽了不禁甜甜一笑,這世上再也沒有人像他那樣教她如此愛戀,也沒有地方比這個家更溫暖了,她要永遠待在他身邊。

           「鼬大哥,你終於都是我的了。」她滿足地呢喃。

           「是妳是我的。」他低笑出聲。

           「那你也喜歡我嗎?」她從激情中清醒過來,總算明白了他那句「我也是」的意思,那是回應她的那句「我愛你」,但還是裝傻想騙他說「我愛妳」。

           「剛剛不是說了?」

           「那不算﹗」她鼓起雙頰。

           「那要不要來個場景重演,好讓我再說一遍?」他似笑非笑地道。

           想起他說那句「我也是」時,兩人在做些什麼,她的臉不禁紅得有如熟透的蘋果,隨即羞怯地猛搖著頭。

           「為什麼我每次問你喜不喜歡我,你都不給我答案?」她不明白他為何不承認也不否認,就因為他曖昧不明的態度,害她吃了好多苦頭。

           「如果我說喜歡妳,不管怎樣妳都會待在我身邊。我要的不止於此,我要妳真心真意的愛上我,所以在確定妳的心意以前,我不想妳因為我的答案而動搖。」

           好個高傲的宇智波鼬,得到了她的心還不夠,還非要她整顆心都是他的,他才罷休。要不是佐助跟她表白,誤打誤撞讓她發現自己的心意,他要等到什麼時候?

           「所以……你一直不和我……」

           「那是給妳退路,如果妳還是無法愛上我,至少我還能放妳走。」他握著她的小手把玩著,淡淡的道﹕「反過來說,如今我們是貨真價實的夫妻,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放妳走了。」

           怎麼好像一切在他掌握之中?她有點不服氣,沒有給他想要的答覆。

           「明天我把妳娘家裡的東西搬回來。」

           男人都是這樣的嗎?發生了親密關係之後,問句就變成了命令句,她才不讓他順心如意呢﹗

           「搬回來可以,但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

           見他並不如她想像般著急,只是一臉興味地看著她,那自信滿滿的眼神,彷彿她永遠都逃不出他掌心似的。

           「你要答應我,不可以再受傷,不可以再背著我做危險的事。」

           他微微一怔,黑眸裡溢滿柔情,一顆心為她徹底融化,溫柔地微笑道﹕「都依妳。」

兩人的心情前所未有的輕鬆,在和暖的陽光下,躺在床上聊些不相干的事,一時間輕快的笑聲在房間裡此起彼落,久久不散。

「宇智波太太,午餐想吃什麼?」

           回應他的是一片沉默,他低頭一看,倦極的妻子已靠在他懷中沉沉睡去,他莞爾一笑,湊到她耳邊柔聲呢喃著。

「我愛妳。」

           她折磨了他這麼久,這麼輕鬆就要他還她一句「我愛妳」,怎麼可能?可以想見這丫頭一起來就會用盡方法誘他說出那三個字,那會是一場持久戰。

沒關係,反正明天,後天,大後天,今後的每一天他們都會在一起,這戰書他宇智波鼬接下了。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