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在百度佐櫻吧活動裡發過,主題是"百字相遇",也在這裡放一放 T T

 

百字相遇(1)

當昏迷的小櫻醒來,外面是一陣震天的歡呼聲。

太好了,終於可以迎向和平……不知道他怎麼了呢?

她跌跌撞撞的走出帳篷,看見一抹無比熟悉的背影——

她的心跳停頓,他轉身,指了指自己身上的傷,淡淡道﹕「就算戰爭結束了,醫忍也不可以偷懶對吧?」

 

 百字相遇(2)

正值混戰之中,「轟轟」的雷聲震耳欲聾,他彷若雷神從天而降,櫻反射性的拔出苦無衝向他。

即使是佐助君,她也不容許他傷害大家。

佐助冷眼看著她靠近,一把抓住她的手,讓苦無在他脖子上劃出一道鮮明的血痕。

他沒放開她的手,看著她驚愕的臉,嘴角微勾,「兩不相欠了。」

 

百字相遇(3)

他鬆開她的手,淡淡的道﹕「不想受傷就退下,這裡交給我和鳴人。」

「佐助君,你這是……」要回來木葉?

看著她蒼白的臉色,他輕輕皺了皺眉,怎麼不是笑容呢?

「不歡迎啊?」

她用力搖頭,指著他脖子上的傷,「那個……」

「等結束了再幫我治療。」

 

 

百字相遇(4)

帳篷裡一片寧靜,彷彿天地間只剩他和她,她顫抖的手輕輕觸上他的脖子,兩人的距離近得氣息互聞,她緊張地問﹕「疼嗎?」

「會留下疤痕嗎?」他答非所問。

「大概會留下一點痕跡。」這是在怪責她嗎?

「妳打算怎麼負責?」

「嗄?」

 

 百字相遇(5)

一樂拉麵店裡,櫻趴在桌上,看著那篇印有大大的佐助相片的頭條,纖細的指尖輕劃著那線條分明的輪廓……

「一碗拉麵,要跟她一樣的。」

櫻皺了皺眉,哪來的登徒子?

黑髮男子看著她變O型的嘴巴,唇角微勾,「怎麼?本人好看還是相片好看?」

 

 百字相遇(6)

在戰場上發生的大爆炸讓她重回月讀世界之中……

「櫻,請妳嫁給我。」

她無視他手中的鮮花,只是伸出手,「拿來。」

他顫抖著交出手機,看著她把手機裡的聯絡人清空,只剩下「春野櫻」一個。

她笑看著他欲哭無淚的表情,心想真是一報還一報,留在這裡好像也挺不錯呢。

 

 百字相遇(7)

他還能去哪裡?

戰爭結束,眾人歡天喜地,他卻是唯一一個感到惆悵的人。

他,並沒有歸處。

他渾噩的踱步來到木葉的出口,風起,花飄散。

當那顆毛茸茸的粉球映入眼簾,心底深處的某一角也變得柔軟起來。

 

 百字相遇(8)

戰爭結束後,佐助宣告失蹤,她翻遍千山萬水,終於找著了他。

她在他臉上看到一抹眩目的笑,他說﹕「妳好。」

都忘了?也好,這是他的一個新開始,也是她的另一個開始。

「初次見面,我是春野櫻。」她笑著伸出手。

 

 百字相遇(9)

到極限了吧?

黑暗像蔓藤般糾纏著他,戰場上的喊殺聲擾亂著他的聽覺,即使再沉靜他也有一剎那的慌亂……

忽然一隻柔軟的手緊緊地握住他的,他聽到了一把久違的,本以為已遺忘的嗓音﹕「佐助君,我來當你的眼睛。」

 

 百字相遇(10)

她在木葉的出口守候了一天,果不其然看到他的身影……他還是要走麼?

「佐助君……」她喉頭哽咽著。

「妳也餓了?我家裡什麼都沒有,一起去買個飯盒吧。」他盯著她微紅的眸子看,淡淡的笑了。

 

 百字相遇(11)

Day 1

「佐助君,來約會嘛。」

「不要。」

 

Day 2

「佐助君,請跟我約會。」

「不。」

 

Day 3

「這句『跟我約會』隔了三年妳還說的出口?能不能拿點誠意出來?」他看著一臉可憐兮兮的女孩,不禁嘆了口氣。

真不叫人省心,連怎麼搭訕他,也要他親自來教?

 

 

arrow
arrow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